当前位置: 主页 > 河北新闻在线 > 新闻 >

顶吉无孔智能门锁200F为安全铸造新基点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7-25 17:18:44 河北新闻在线
导读: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智能家居等产品逐渐深入日常生活中,成为时代潮流。智能手环作为智能技术下的衍生品,近些年也日渐兴盛。与智能手机搭配使用是智能手环发挥作用的有力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智能家居等产品逐渐深入日常生活中,成为时代潮流。智能手环作为智能技术下的衍生品,近些年也日渐兴盛。与智能手机搭配使用是智能手环发挥作用的有力途径,但顶吉智能门锁却反其道而行,另辟蹊径,将智能手环与智能门锁相融合,打造出顶吉无孔智能门锁200F的全新概念,促使顶吉智能门锁成为新时代潮流新品,满足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
      智能手环开启顶吉智能门锁新篇章
      顶吉无孔智能门锁200F充分运用物联网技术与互联网技术,使其与之搭配使用的智能手环,即可做钥匙,以解锁为核心,辅以心率监测、短信提醒、智能计步、微信提醒、定位距离、热量消耗、病人监测等作用,为消费者塑造一个便捷、全面、健康的生活方式。随着健康生活理念的盛行,越来越多人愿意走出室内,进行户外活动,夜跑、野营、爬山等等。原先因带上一把钥匙运动十分不便的消费者,现在只需要带上智能手环就可以满足多方位需求。消费者不仅不必担心运动中钥匙会掉的困扰,而且也能够随时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合理安排运动项目和运动时间。
      智能手环以外,顶吉无孔智能门锁200F还打造出包括指纹识别、密码识别、感应卡、手机APP、虚位密码、组合开锁等在内的多种解锁方式,也为安全性的提高提供了重要保证。指纹接触,触摸即唤醒,顶吉无孔智能门锁200F具备高精准指纹算法,高速灵敏且稳定性强,指纹识别时间一秒不到,住户就可进门。其不仅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消费需求,而且可以充分解决消费者外出困扰,忘带钥匙也能安全出门。
      顶吉智能门锁将安全进行到底
      作为家庭安全的首要关卡,顶吉无孔智能门锁200F针对安防系统也做了进一步提升,其使用安全系数超高的C级锁芯,坚固不破,为安全增加了一重保障。无孔技术的铸造,从源头杜绝技术开启,让不法分子无可寻之处,安全级别大大提升。此外,冷热双系统的进驻,也能让住户更加放心和安心生活,两套控制系统,一套故障时,自动启用另一套应急系统,确保住户能够顺利进门。
      一旦住户感应到室外危险情况,顶吉无孔智能门锁200F可进行室内繁琐,一旦将旋钮转上,室外就无法打开。并且,顶吉无孔智能门锁200F采用了游离把手设计,在没通过开锁验证时,把手处于游离状态,下压依然会打不开门锁,只有通过验证才能开启门锁。这不仅可以终止不法分子侵入,还可以拒绝他人恶搞,顶吉无孔智能门锁200F让生活更清净、更安全!
      顶吉无孔智能门锁200F所展现的科技魅力是顶吉智能门锁发展的开始,顶吉智能门锁将继续朝着科技方向前行,抓住5G时代机会,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将智能化与人性化融合一体,展现出非凡的品牌魅力和产品实力,赢获网友们的一致的推荐和广泛的好评!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搜狐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本网网友: ≈   波点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猫扑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百度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天涯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淘宝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