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河北新闻在线 > 新闻 >

斩获年度数字营销金奖 酷开网络全链路营销彰显数据融合优势

来源:互联网 2019-10-31 15:44:57 河北新闻在线
导读:英雄城汇八方广告豪杰、红土地展四海创意硕果。10月25日至28日,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江西南昌举行,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主和广告人提供了展示经典营销案例的舞台,也引领着未来营销创

英雄城汇八方广告豪杰、红土地展四海创意硕果。10月25日至28日,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江西南昌举行,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主和广告人提供了展示经典营销案例的舞台,也引领着未来营销创新的行业方向。其中,酷开网络凭借唯品会在酷开网络电视大屏全链路组合投放案例脱颖而出,斩获了2019广告主奖·年度数字营销金奖,同时,酷开网络执行副总裁封保成先生荣获2019广告主奖•年度成就人物奖,在数字营销领域受到业界高度认可。

OTT大屏是近年来最受广告营销行业瞩目的新兴营销平台之一,而如何借助新兴技术实现客厅消费场景的有效挖掘,也成为OTT行业的重要课题。唯品会在酷开网络电视大屏的投放案例,成为媒企合作的良性示范。酷开网络成为众多广告主首选的OTT营销平台,源于其智慧营销体系的优势。据了解,为了向广告主提供更有价值的广告模式,酷开网络从开机到关机共有24种广告位,全链路打造OTT营销闭环,多广告资源组合达到1+1> 2的营销效果。此外,酷开网络不仅借助源生DMP实现人群的精准投放,还建立后链路分析能力,提供持续优化服务体系,用真实数据指导二次营销。酷开网络全链路组合投放的模式,不仅有效节约了广告主成本,而且可以根据不同组合的投放效果对比实时优化,助力广告主实现营销效果。

OTT大屏全链路组合投放方式的成功,折射出OTT广告模式和市场的日渐成熟。近年来,OTT大屏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生态模式渐趋完善。在“智慧赋能,大屏无界”智能电视大屏领军企业论坛上,封保成表示,目前,以酷开网络为首的多家OTT厂商已经加入中国视像协会并成立OTT分会。为推进OTT行业的有序发展,联盟厂商达成共识,为杜绝虚假流量进行统一监测、告别广告种类繁杂统一形态、同时聚力挖掘行业深层价值,为OTT行业赋能。以酷开网络推出的OTT指标量化工具大屏指数为例,打通数据壁垒后,基于指数的量化洞察,大屏指数不仅能够利用多源的全量精细化数据建立销售策略,指导广告投放,借助投放触达追踪统计还能够实现实时人群与投放过程监测,确保投放数据真实,成为实现OTT大屏营销“品效合一”的实力担当,也再次彰显了数据融合对于OTT营销创新的重要性。

毋庸置疑,基于用户数据的精准营销是OTT 大屏时代最具潜力的发展方向,而借助数据融合拓展OTT边界不仅可以实现用户数据的横向积累,更有利于在此基础上深耕大屏的纵向价值,加速释放家庭场景营销势能。对于OTT行业来说,这是一次“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成长;而对于广告主来说,更是一场借助OTT平台与准消费者零距离沟通的营销跃进。

(正文已结束)

(编辑:老总)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其它网友:昔年°  /21c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本网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天涯网友:zore/. 极乐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搜狐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淘宝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猫扑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