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河北新闻在线 > 新闻 >

《爆丸:星域争霸》惊棒队成“家教”,迷雾重重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12-28 11:22:53 河北新闻在线
导读:战斗冒险类动画《爆丸:星域争霸》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等主流视频平台持续播映,随着剧情的展开,动画主角惊棒队少年们热血、维护正义的形象在观众们心中有了越来越重的分量。而在动画片中,
      战斗冒险类动画《爆丸:星域争霸》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等主流视频平台持续播映,随着剧情的展开,动画主角惊棒队少年们热血、维护正义的形象在观众们心中有了越来越重的分量。而在动画片中,惊棒队同样以其积极正面的人格魅力获得了很高的知名度。
      这一天,惊棒队接到了一个关于“爆丸家教”的邀请,诚邀队长古泽丹和成员云顿来家里为他们的孩子上一堂关于“爆丸”的课。惊棒队一直致力于推动爆丸与人类和谐相处,丹和云顿便欣然赴约。
      这户人家住在一幢拥有富丽堂皇的客厅的大别墅里,身边还有一众仆人伺候。尽管富贵缠身,但主人家并没有表现得高人一等,而是非常和善,唯独他们的儿子杜兰傲慢无礼、目中无人。而且,杜兰借父母之名邀请惊棒队前来,实际上并不是要虚心讨教战斗技巧或更深入地了解爆丸,而是要打败惊棒队。即便如此,丹和云顿还是决定认真传授爆丸战斗技巧给杜兰。
      杜兰以场地不合适为由,将他们从客厅带到了别墅里一扇门前。这扇门的背后竟是一个非常空旷的山洞,山洞里曲折蜿蜒,分布着很多石块。在丹和云顿进入山洞后,杜兰就关上了门,而这扇门居然也随之消失。
      更令人意外的事发生了,洞顶的石块像受到机关控制,突然下沉。丹和云顿慌乱中只能朝着曲折小路跑向山洞的更深处。这个山洞处处都是机关和陷阱,虽然丹和云顿没有召唤爆丸,但他们的爆丸烈火独角龙和疾风暴龙似乎有了心灵感应,先后变身出来保护两位少年。
      就在他们想方设法要逃离这个山洞时,杜兰和他的爆丸猛焰狮鹫出现了,并扬言要进行一场爆丸战斗。在战斗的过程中,受到猛烈冲击的山洞顶上不断掉落下巨型石块,猛焰狮鹫为了救丹和云顿而被石块砸中,也因此损失了战斗能量。原来,杜兰的爆丸猛焰狮鹫内心善良,即使不得不听从杜兰的命令行事,它也不愿伤害人类。
      趁着杜兰不在场的间隙,猛焰狮鹫偷偷凿开一个出口,帮助丹和云顿逃离了这个危险的山洞。但见义勇为、乐于助人一直是惊棒队的做事风格,所以丹和云顿决定折返山洞拯救猛焰狮鹫。
      然而,当他们返回这幢别墅时,惊讶发现这里全然一幅人去楼空的景象,连别墅里的所有家具和地下室的入口也离奇消失,白天的事情就像从未发生过一样。看门的老爷爷告诉丹和云顿,这里是私人物业,并且已经空置了好几年,绝不可能发生他们白天经历的事。
      丹和云顿不停地在争论这到底是梦境还是现实,殊不知,今天的这一切都是一个神秘人策划的。杜兰和他的父母也只是神秘人找来的演员,就连无故消失的地下山洞和今天的爆丸战斗,都在神秘人的掌握之中。
      这个神秘人到底是谁?他的目的是什么?对于惊棒队而言,未来又会有什么挑战在等着他们?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前往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观看这部网络热播动画《爆丸:星域争霸》。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淘宝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腾讯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其它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网易网友:゛野蛮, - /ov3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凤凰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天涯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