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河北新闻在线 > 新闻 >

众安护生 消防品牌2020年盛世年会在豫举行

来源:互联网 2020-02-03 12:15:14 河北新闻在线
导读:社会责任是国家经济富强、文明发展的要求,是企业实力强劲、精神卓越的体现。众安护生正是秉承这样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历经三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家居消防行业的独角兽。 未来已来,

社会责任是国家经济富强、文明发展的要求,是企业实力强劲、精神卓越的体现。众安护生正是秉承这样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历经三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家居消防行业的独角兽”。

  未来已来,聚焦,系统,新增长;

  赢战2020,激情,爆单,不设限。

  众安楷文消防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众安护生品牌盛世年会于2020年1月11-12日在河南郑州江南春温泉酒店隆重举行!

R.jpg

众安护生品牌盛世年会

    

  众安护生品牌创始人、董事长冯殿中、常务总经理崔瑷缨、执行总经理季炳龙和来自全国各地分公司精英、特邀嘉宾、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700余人出席了此次年会。

  董事长冯殿中上台致词,回顾了2019 “众安独角兽 猎袭生态圈”所取得的辉煌成绩。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新高度,众安护生品牌战略2019年已基本完成全国布局,为2022年上市布局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中共众安楷文消防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赵扬书记致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党员干部扩大会议主题教育。

  2020年,众安楷文消防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做为“中国家居消防行业独角兽团队”,正向着消防行业正规化、专业化一步步迈进,依次与古川河消防培训学校、河南省消防安全教育基地新乡分会、新乡市应急救援协会安全教育培训中心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聘请河南省应急救援总队退休干部邓建华先生、古川河消防职业培训学校董事长王林英女士、河南天道教育集团总经理李大洲先生、河南省消防总队宋超凯先生、佛安消防职业学校教师,美国心脏协会AHA佛山急救精英,国家四级消防操作员齐秀红女士等为众安楷文防火商学院特聘教授。

 

  聘请河洛易学文化研究院院长张重为先生为上市战略发展顾问。聘请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卫视大活动部主任王金昌先生为品牌宣传顾问。聘请(ONEFEEL舞团)张志杰先生为形象战略合作伙伴。聘请(河南博大知识财产权机构)任心女士为上市战略规划知识产权顾问。聘请(金博大律师事务所)张延涛先生为法律顾问。聘请(嘉骏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远先生为众安品牌战略合作伙伴。

 

给2019年第一批消防行业资格证书考得者颁奖,以资鼓励。

 

 

  众安护生品牌 众安新时代党支部宣传2020年第5版季刊发布

blob.png

 

  众安护生品牌的发展,离不开一线员工的辛勤工作;离不开一线员工的共同努力,一份付出,必有一份回报,董事长冯殿中,对2019年年度冠军、优秀员工及入围奖、团队奖分别进行表彰和颁奖!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晚会期间,多才多艺的分公司精英们,纷纷登台亮相,一展自己的风采。

 

blob.png

  歌声嘹亮,是新年动人的旋律;

  烟花灿烂,是新年绚丽的色彩;

R.jpg

  众安护生品牌2020年盛世年会是一场欢乐的盛会,不仅展示了全体员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展现了全体同仁的和谐友爱,在党的领导下,在中共众安楷文消防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的激情带动和指导下,更传达了对公司大展宏图,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

(正文已结束)

(编辑:老总)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百度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其它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猫扑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淘宝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腾讯网友:偏心   ■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凤凰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