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举办“喜迎冬奥 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

2022-01-26 10:21:07  阅读:-  来源:

2022年北京将迎来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为丰富员工精神文化活动、提高员工身心健康水平,体现对员工的身心健康关爱,营造良好氛围,1月22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工会在符合当地疫情防控的要求下,组织员工开展了以“喜迎冬奥 全民健身”为主题的员工趣味运动会。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各部门、各支行以结对子的形式,以迎冬奥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有特色、有意义的趣味运动会。各组设计了丰富有趣的比赛项目,包括冰雪体验、羽毛球、乒乓球、踢毽子、健步行、器械健身和团队建设等项目。员工们积极参与,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衡水分行及员工风采,积极助力北京冬奥会。

冬奥会的临近,大大激发了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员工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切实将理念倡导转化为自觉行动,营造了“喜迎冬奥 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员工搭建了锻炼健身、增进交流、凝聚人心的平台,极大的丰富了广大员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持续深入开展。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行员工将凝心聚力添活力,干事创业增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助力衡水地区经济高质量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