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工会支持基层工会共建职工之家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授牌仪式

2022-01-24 13:49:06  阅读:-  来源:

2022年1月13日,“中国金融工会支持基层工会共建职工之家”授牌仪式在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隆重举行。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代表石家庄分行对中国金融工会将共建基层“职工之家”的荣誉授予民生银行深表感谢。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自成立之初就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将“职工之家”建设作为工作重点,持续加强和完善“职工之家”设备设施建设,加大职工关怀力度。石家庄分行将以此次共建“职工之家”为契机,持续了解员工需求,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在员工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更多关心关爱,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尊重职工,感情上贴近职工,行动上深入职工,工作上依靠职工,使工会组织成为职工充分信赖的“职工之家”,真正让基层职工满意、一线职工受益,为推动实现全行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建功“十四五”新征程贡献力量。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从“建功篇”、“和谐篇”、“活力篇”三个方面讲解了石家庄分行“职工之家”的创建情况。同时,石家庄分行通过做好建家工作,努力提高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不断提升分行“暖实力”,为分行改革发展凝心聚力。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女职工作为职工代表发言,她感慨石家庄分行工会这个“娘家人”既暖心,又贴心。并通过三个“感谢”表达了她的心声:第一个感谢,谢谢分行工会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第二个感谢,谢谢分行工会关注我们的身心健康;第三个感谢,代表分行全体女性职工感谢工会的关爱。

民生银行工会始终高度重视建家工作,将家园文化建设和民生银行奋斗精神紧密相连,通过开展幸福指数工作、职工关怀关爱工作、劳模培育工作、职工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建家工作内涵,提高建家工作工作水平。历年来,该行总行工会共评选授牌“职工之家”、“职工小家”300余个,有力的开展了建家工作,为广大职工提供了学习交流、文体活动、劳模创新、女职工关爱的平台,有效提高了系统广大职工的幸福感,有力的促进了中心工作的开展。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会以此次“中国金融工会支持基层工会共建职工之家”为动力,持续用力,进一步把工作做深做细,使工会组织成为职工充分信赖的“职工之家”,真正让基层职工满意、一线员工受益,为推动实现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