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西安科创文化产业园区EPC项目,山水比德揭开西北布局新章节

2022-04-11 15:00:33  阅读:-  来源:

      近日,山水比德与陕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弘基市政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中标西安科创文化产业园区EPC总承包,中标价2.7亿元。融合科技、生态与文化,打造秦岭脚下智慧、活力、绿色的未来生活。

      本项目位于西安城市南大门,常宁新区核心区长安大学城梦想小镇西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东侧,占地300余亩。项目南向秦岭,周边科创氛围浓厚,主要承载城市生态形象展示、科技成果展示、花园办公、居民休闲等重要功能。

      项目采用“以风为媒”的设计主题,风带来了自然、呼吸与生命 ,延伸出生态绿色的生活环境;风带来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演变出多样活力的生活体验;风带来了前沿的智能科技,转化成创新智能的生活方式。通过文化、科技、生态三大策略,打造融合科技与时尚的科技走廊、链接自然与生活的智慧绿廊、串联记忆与未来的文化游廊。

      西安,一直是山水比德城市战略的重要区域,这里有众多精品项目落地。今年8月,山水比德西安分公司正式揭牌,掀开了山水比德在西北战略布局的新篇章。西安科创文化产业园区项目的中标,标志着山水比德进一步深耕西安。山水比德将与联合体单位一起,充分发挥专业技能,创造秦岭脚下智慧、活力、绿色的未来生活范式,为西安的综合实力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