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举办“回望建团百年争做时代青年”主题朗诵比赛

2022-04-28 15:06:09  阅读:-  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深情回顾团的奋斗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激发单位团员青年爱党爱国、拼搏向上、干事创业的热情,4月24日下午,民生衡水分行“回望建团百年,争做时代青年”主题朗诵比赛在分行四楼会议室举行。因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开展,三家县域支行通过录制视频的形式参加。

当日,来自该行各部门、支行的20名青年员工,共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澎湃的话语、铿锵的誓言,倾诉着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与赞美,展现了青年员工坚定永远跟党走、争做时代青年的信心和决心。选手们声情并茂、满腔热情的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为青年员工提供了展示昂扬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我的平台。同时丰富了广大青年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坚定了团员青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的决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民生银行青年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以青年人的朝气、坚韧不拔的毅力助力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