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情在民生暖人心--民生银行保定分行封控期间服务不停歇

2022-04-28 15:07:57  阅读:-  来源:

4月25日,保定市发布了对主城区和新三区封控管理的通知,一时间城市仿佛按下了暂停键,民生银行保定分行积极响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以履行社会责任、维护消费者权益为宗旨凝心聚力助力疫情防控、金融服务。

以人为本,金融服务不停歇。执行封控管理以来,该行各业务部门、营业部和瑞祥大街社区支行以疫情防控需求为第一指令,以服务客户为根本宗旨,开启线上办公、网上服务,通过科技金融支持、微信群维护、视频讲解产品等多种方式保障人民群众金融需求,同时,拓展渠道为客户和员工提供物资,全力保证客户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金融消费者权益。

细致用心,彰显服务新高度。该行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定站位、积极落实保定市各项防控政策。员工们结合业务实际迅速开展一系列疫情防控金融工作:筛选致电年纪较大的客户,保障其物资充足;联系大型商超疏通物资渠道;急事急办,为防疫保供开通绿色通道;积极联系最近定期和理财产品到期的客户做好资产配置工作;开展线上金融教育,在进行消保宣教的同时普及金融知识。做足预案、靠前响应,保证质量的同时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提供服务,提高了民生银行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

在这次战“疫”中,民生银行保定分行将继续坚持“出招早、行动快、措施实、力度大”的应急机制,积极履行作为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为保定地区疫情防控提供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