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和保险公司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2-04-15 09:21:10  阅读:-  来源:

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公司干部员工自觉保护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鼎和保险公司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鼎和保险充分利用主题党日,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国家安全有多重要,总书记这么说》等文献材料,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员工观看国家安全纪录片《无声的功勋》,在楼宇视频展播《社交媒体失泄密警示教育》、《防范“社工”攻击》等宣传片,做到国家安全教育入心、国家安全意识入脑。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国家安全隐患排查,引导涉事人员及时报告有关情况。

鼎和保险还安排各单位在职场和营业场所悬挂横幅,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以“国家安全日教育日”为主题的电子标语和海报,向大众普及“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知识,倡导国家安全、做到警钟长鸣。此外,还充分利用内网、企业微信、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大力开展线上宣传,多维度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员工及大众国家安全意识和风险辨识能力。同时,结合保险工作实际,主动加强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与保险欺诈相关主题宣传,努力营造“国家安全无小事”、“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氛围。

国家安全,不仅是个人生存和发展的必需,也是国家存在和发展的必需,更是维护国家长治久安和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民众的国家安全和金融安全意识,是鼎和保险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维护国家安全的体现。未来,鼎和保险将一如既往做好普法宣传教育普及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在服务客户、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上贡献鼎和力量。(投稿:张涵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