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鼎和保险公司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2-04-15 10:27:08  阅读:-  来源:

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公司干部员工自觉保护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南方电网鼎和保险公司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鼎和保险公司利用主题党日契机,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及系列文献材料,要求全员观看国家安全纪录片《无声的功勋》,做到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公司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国家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报告有关情况。

鼎和保险公司多措并举加强宣传教育,在各职场和营业场所悬挂横幅,在职场楼宇视频展播《社交媒体失泄密警示教育》《防范“社工”攻击》等宣传片,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电子标语和海报,向大众普及“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知识,做到警钟长鸣。此外,还通过新媒体等渠道开展线上宣传,多维度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切实增强民众国家安全意识和风险辨识能力。鼎和保险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及保险欺诈相关主题宣传,营造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投稿:张涵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