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讯河北省中医院标准化诊疗技术落地临床,胎记疤痕患者的福音!

2022-05-05 09:26:06  阅读:-  来源:

1003_79884f484c1a17b60684ac7e650823f0.png

日前,由北京大地医疗慈善基金会、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联合发起的“全国胎记疤痕标准化诊疗技术推广暨疑难重症患者专项救助行动”正式启动!大会以“总结尖端技术.提升公益效能”为主题,重点聚焦在医疗机构如何推动推广标准化技术,助力公益发展,实现对疑难重症胎记疤痕患者的帮扶救助。大会邀请了河北省中医院、北京301医院、北京协和医院等权威医院专家以及公益组织、团体,共同研究、总结标准化诊疗临床路径,探讨如何提升公益救助效能。


1003_76077a293c48b22d19c4ee5206676891.png


河北省中医院赵士红主任作为胎记疤痕学科带头人致辞并表示,国内各地胎记疤痕诊疗水平高低不等,技术良莠不齐,导致大量患者不能获得专业的诊治,尤其是疑难重症患者,辗转多地,治疗失败的例子比比皆是。如果解决这些患者的就医难题,同时做好技术成果的有效对接,势在必行。

会上,北京大地医疗慈善基金会、新闻公益负责人以及权威皮肤专家共同进行了主题为“新时代的医疗公益与救助模式”的圆桌对话,归纳总结了胎记疤痕标准化临床路径,包括十余项国内尖端诊疗技术,将同步在全国多个省市落地临床推广。同时现场还就新时代的公益救助模式,如何提升救助效能进行会谈。


1003_7f40c44c864d0971441348bd42b12c81.png


据了解新时代的公益救助已从单纯的对患者的经济救助延伸到提供专家会诊、心理干预、康复指导等全方位救助,甚至涉及到对儿童成长的关注和支持。


1003_70bbb8ff05366ae62788adc13cf97b03.png


作为华北地区公益救助定点医院,河北省中医院已开启线上+线下咨询救助平台,所有患者均可通过电话或官网申请援助。到院将免费享专家亲诊服务以及先进治疗技术,基金会将根据家庭情况和病情给予患者20%—50%治疗费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