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河北新闻在线 > 娱乐 >

《生逢灿烂的日子》张嘉译为爱暴怒 霸道求婚车晓

来源:互联网 2019-07-12 22:47:36 河北新闻在线
导读:近日,由张嘉译、果靖霖、刘佩琦、姜武、车晓主演的怀旧都市情感剧《生逢灿烂的日子》,凭借超强的年代感、满满的情怀以及众演员一致在线的演技赢得无数好评。其中,张嘉译在剧中饰演郭家老二

  近日,由张嘉译、果靖霖、刘佩琦、姜武、车晓主演的怀旧都市情感剧《生逢灿烂的日子》,凭借超强的年代感、满满的情怀以及众演员一致在线的演技赢得无数好评。其中,张嘉译在剧中饰演郭家老二,其痴情、善良的性格魅力不但俘获了小薇(种丹妮饰演)的芳心,也引众迷妹打call。据悉,张嘉译即将为爱暴怒,上演霸道求婚车晓的戏码,越来越精彩的剧情令观众愈发期待了。该剧河南卫视播出,一起围观张嘉译的霸道求婚!

  张嘉译替“情敌”养子?

  胡同小爷霸道求婚车晓

  随着《生逢灿烂的日子》剧情的更新,郭氏四兄弟坎坷的情路备受热议。尤其是张嘉译扮演的郭家老二表白被拒,引来大批网友心疼不已;而且,剧中张嘉译愈发精湛的演技,也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年少时的老二暗恋胡同的姑娘裴小云,哪怕裴小云南下广州,老二仍偷偷关照她的母亲多年,这份痴情打动了不少观众。

  而且,在近日更新的剧情中,二哥张嘉译已经得知车晓饰演的裴小云有孩子。他依旧向她表白,“我一直喜欢你,这些年没谈过女朋友,就等你回来!”并且主动提出和她一起抚养孩子、照顾母亲。痴情到这份儿上,难怪换来车晓一句“傻二哥”!其实,二哥张嘉译不止这样的痴情、有担当,《生逢灿烂的日子》即将上演的求婚戏码会更加精彩,也会让观众更加爱上这个MAN爆的北京小爷。

  种丹妮情迷二哥张嘉译

  剪短发为爱放手催泪

  《生逢灿烂的日子》除郭氏兄弟的男人戏外,剧中的女孩们同样受到热议。比如小薇的扮演者种丹妮,酒吧出场时,她主动“撩”二哥张嘉译。一头长发的她妩媚直率,令观众印象深刻。之后的剧情中,种丹妮却剪掉长发,辞去酒吧的工作,形象大反转,利落的短发其实也更符合她坦率的性格。

  此外,剧中种丹妮饰演的小薇向二哥的死党小威子打听二哥和裴小云的旧事,也逐渐了解二哥张嘉译对裴小云的痴情。尽管否认喜欢上二哥,但小薇还是始终把目光停留在二哥身上。据悉,在之后的剧情中,愈发欣赏二哥的种丹妮甚至为爱放手,给张嘉译支招儿追求车晓。

  剧情愈发展,《生逢灿烂的日子》剧中的人物情感冲突愈甚,张嘉译、车晓、种丹妮三人的关系又会如何发展?观众愈发期待三位演技派接下来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请继续关注三人的情感动态!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其它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腾讯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淘宝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百度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网易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凤凰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