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河北新闻在线 > 新闻 >

好味道用心打造红果家番茄调味料欢庆西红柿节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8-09 11:13:37 河北新闻在线
导读:骄阳八月,夏季的狂热尚未褪去,一年一度的避暑神节西班牙西红柿节又要在布尼奥尔小镇如约上演了。西红柿大战起源于1945年8月最后一个周三,由一群年轻人发起,逐渐成为小镇居民一项约定俗成的
      骄阳八月,夏季的狂热尚未褪去,一年一度的避暑神节——西班牙西红柿节又要在布尼奥尔小镇如约上演了。“西红柿大战”起源于1945年8月最后一个周三,由一群年轻人发起,逐渐成为小镇居民一项约定俗成的活动。节日当天,世界各地的游客聚集小镇,上演一场堪比斗牛节的激情番茄派对。
      肆意的狂欢下,上百吨番茄被成千上万的人们所侵袭,捏烂碾碎的西红柿在人群中穿梭着,投掷在每一个人的身上,西红柿汁在小镇的街道上汇成一条条没过膝盖的河流,而人们的身体和欢笑也都淹没在西红柿红色的海洋之中。夏日激情被瞬间点燃。
      番茄成就营养味道
      用西红柿传达爱不仅仅是西班牙人的专属,同样也是世界上大部分国家人们的嗜好。红色、精致的外表如同一颗火热的心,酸甜清爽的口感如同爱意的释放,西红柿以爱为名打造出美食专属区,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了佳肴创作灵感。
      欧美国家最常做的就是西红柿沙拉,将西红柿切碎淋上沙拉酱,或者加在汉堡中,美味解腻且不破坏营养;印度人擅长西红柿咖喱炖鸡块,西红柿能够为咖喱增加别样口感,鲜美醇厚;意大利人则会利用西红柿搭配芝士、蔬菜等,制作成西红柿披萨;非洲人则常常会用西红柿煮鱼,化解鱼腥味的同时,让鱼汤更加鲜美。
      除了这些国家的经典菜肴外,中国人在西红柿菜肴制作上也是极尽想象,充分展现出美食大国的魅力。尤其是夏季,西红柿更是家家户户的盘中餐。西红柿本身凉味甘酸,有清热生津、养阴凉血的功效,对夏季因炎热天气,体内积攒的火气所导致的发热烦渴、口干舌燥、牙龈出血、胃热口苦、虚火上升也有较好治疗效果,因此成为抵抗炎热天气最好的武器。
      红果家调味料向世界传递爱
      番茄虽味美,多食则会有些发腻,红果家为了能让夏季的每一道菜肴既能有自身独特口感又不缺失番茄营养,特研制出适合中国胃的番茄调味料。从番茄到番茄酱,再到适合中国胃的红果家番茄调味料,番茄走过的旅程不止是百年演变,更有万里路程。从最初的舶来品到如今中国人的厨房必需品,红果家创始人以比肩第一个吃番茄人的勇气,为中国厨房带来了一场调味料“革命”。
      红果家团队为了赋予番茄调味料全新的味道和绝佳的品质,以十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先进的技术设备,大胆创新、精心制作。番茄火锅底料、番茄鱼汤料、茄汁面汤料、番茄咕咾汁、番沙司、番茄蓝莓沙司、番茄辣火锅汤料、番茄鲜椒酱、番茄蒜香酱、比萨酱、意面酱等不同类型的番茄调味料应运而生,让每一道菜肴因为红果家番茄调味料而拥有独特的灵魂。丰富番茄的口感,使其成为国民美食是红果家番茄调味料的真正意义所在。
      随着红果家的不断发展,相信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够享受到最为美妙番茄口感,感受番茄所带来的爱与温暖。番茄让世界凝聚,红果家传递爱的味道。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凤凰网友:迷情queen°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天猫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淘宝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本网网友:私欲° 7/m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百度网友:理战  Free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天涯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