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型模块化MotoZ官网热卖中

2020-10-07 04:19:58  阅读:-  来源:
专业化模块化设计Moto Z官方网站热卖中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2020年半年度,摩托罗拉手机宣布公布了全新升级旗舰机Moto Z系列产品及其拓展控制模块Moto Mods,可以说彻底改变了模块化手机。最先在外型层面,Moto Z系列产品手机上选用了金属外壳一体化外壳设计方案,应用了军工用航空公司级铝合金型材和金属材质,独有的防潮镀层维护能够避免 淋雨,正脸有着一枚正方形的实体线Home键,具备指纹验证作用。

专业化模块化设计Moto Z官方网站热卖中

Moto Z

特性层面,Moto Z选用了5.5英寸2K级別显示器,而且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20CPU,配置4gB运存,有32GB和64GB2个版本号的储存空间,适用最大2TB Micro SD拓展储存卡。照相层面有着1300万清晰度后摄,外置五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2600mAh容积充电电池,配上TurboPower涡轮增压快速充电技术性,电池充电15分钟可续航力8钟头。

Moto Z

Moto Z着眼于打造出与众不同的模块化设计设计风格手机上,外壳行为主体可各自与5组控制模块配搭,进而完成不一样层面的加强。摩眼-哈苏拍摄控制模块HASSELBLAD TRUE ZOOM可以完成10倍光学变焦,摩音-JBL音箱控制模块产生音色及音场的加强,充电电池控制模块能够增加手机续航,此外也有投射及背壳控制模块也可以产生别具一格的应用感受。

Moto Z

[选购详细地址] 想到手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