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7销量近200万 主要用户是有钱任性的中老年群体!

2021-03-03 15:06:20  阅读:-  来源:

来自华强电子产业研究所手机和电子行业分析师潘九堂的微博消息显示,华为mate7累计销量接近200万了,线下占大部分,主要用户是“有钱任性”的中老年群体。

华为mate7销量近200万 主要用户是有钱任性的中老年群体

潘九堂还表示,华为mate7是国产机第一次在3000-4000档正面对抗苹果三星并获得成功,时尚消费电子售价提升1000块难度成指数增加,3000~4000块的手机卖了200万,意味着产品和品牌的高度认同,意义不亚于2000块的手机卖掉1000万。

华为mate7是去年9月华为推出的高端手机,华为mate7分为高配版,标配版,尊爵版,是Mate系列第三代产品,华为mate7采用麒麟K925处理器--四颗1.8GHzA15芯片+四颗1.3GHz A7芯片,Mali-T628 GPU,并配i3协处理器,网络方面,支持双卡双待。在相机方面,华为mate7后置1300万像素索尼第四代BSI传感器,F2.0大光圈,28mm广角。电池为4100毫安时,不可拆卸,还支持NFC技术。

而来自华为手机产品线PDT经理 李小龙微博的消息显示,华为mate7荣获胡润百富Best Of The Best最佳智能手机新秀奖,胡润先生说,经过他们调研后吃惊地发现,最近华为mate7手机成为高端人士最喜欢的手机,因此颁发给华为Mate7这个奖。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