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三款重磅拍照手机齐曝光,你更喜欢谁?

2020-04-24 12:14:06  阅读:-  来源:

每年秋季,各大手机厂商的旗舰机大战都是手机圈的一大看点,预计OPPO Reno 2系列、华为Mate 30系列和苹果旗下的iPhone 11系列都将发布,三款机器如无意外将会是下半年新手机里面拍照最好的几款。接下来我们逐一关注一下。

下半年三款重磅拍照手机齐曝光,你更喜欢谁?

相机上会有新的突破。

OPPO即将推出旗下全新的Reno 2系列,其中将包括OPPO Reno 2,Reno 2F,Reno 2Z,近日相关机型的配置信息已经曝光。OPPO Reno 2将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并辅以8GB RAM+256GB机身存储方案,出厂预装基于Android Pie的ColorOS 6.1,采用一块6.5英寸宽高比为20:9的AMOLED显示屏,玻璃材质为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方案。摄像头是重点升级的地方,会采用f /1.7光圈的48MP索尼IMX586传感器+8MP广角传感器+5MP混合变焦传感器+2MP景深传感器传感器,组成后置四摄方案,并自带20倍变焦;前置摄像头方面将采用一枚1600万像素弹出式摄像头,配置一块4020毫安的电池并支持VOOC 3.0闪充技术。

下半年三款重磅拍照手机齐曝光,你更喜欢谁?

近日,有媒体称将于九月发布华为Mate 30 系列新机,配置信息也是一并曝光。华为Mate30/Mate30 Pro系列新机或搭载最新麒麟990处理器,有了这款芯片的加持,新机或将实现最高4K 60FPS的视频录制水平的“电影镜头”。华为Mate30 Pro或将搭载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4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潜望式镜头+TOF镜头的组合。在外观方面屏幕可能会采用最近人气很高的“瀑布屏”,在电池方面也是升级到了4200毫安。

下半年三款重磅拍照手机齐曝光,你更喜欢谁?

最后说说苹果,尽管近两年的苹果新品都给人一种“江郎才尽”的感觉,但大众对于苹果新品的关注度还是一直很高。现在网上关于新品的爆料信息已经很多,目前已知的是今年的新品会有三款,分别为:iPhone11R,iPhone11,iPhone11 Max,其中第一款采用的是LCD屏幕,另外两款是OLED屏幕。三款新机都将搭载A13处理器,但并不会搭载5G基带。而在相机方面,iPhone 11 Pro采用的是1200w+1200w+1200w的主摄+长焦+广角镜头,强化弱光环境下的成片能力。在电池方面也是进步了不少,iPhone 11内置电池容量为3322mAh;iPhone 11 Max内置电池容量为3650mAh;iPhone 11R内置电池容量为3110mAh。

下半年三款重磅拍照手机齐曝光,你更喜欢谁?

从上面的资料大概可以看出,基于当今消费者对于手机摄影的需求越来越高,各大主流厂商都是采用了多摄像头结合来获得更好的相片质量。大家都知道,摄像头数量越多,元件便越多,在美观设计方面就越难,华为和苹果都是采用的“浴霸”式集合设计,而OPPO Reno 2系列则保持传统的竖排对称设计,相对让人更容易接受。当然,各大旗舰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如果是你,你会购买这三款手机中的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