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工物流有限公司中采软件网上线运行

2020-04-29 10:43:04  阅读:-  来源:

“中采软件网”是河北建工物流有限公司依托子公司北京中采智信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团队开发的一套专注于宣传软件制作和技术服务行业的网站,入口位于“中采网”网站首页,近期,该网站已正式上线。

“中采软件网”主要将中采智信技术团队多年来制作的软件案例、设计案例、视频案例、微信小程序等在中采软件网站上进行展示,其次是展示关于服务器、注册域名和制作软件的一些常识和资讯信息等,以便让更多人了解网络,了解软件制作等相关知识。

网站支持考核评分系统、问题清单系统(将工作内容具体化,逐条列出并责任到人,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抽奖系统、签到系统、双选系统(在微信公众号可操作,适用于部门领导和员工进行双向选择,优化公司组织架构,合理分配人力资源)等软件制作;支持智慧采购网站、企业宣传类网站定制,还承包企业宣传视频、企业宣传册(如工牌、门牌、证件照、桌牌、展架、宣传牌等);同时,会根据客户提出的意见、需求和调研进行更多功能的开发和创新。

经过多年的创作和研发技术经验的积淀,中采智信技术团队已经成为一支技术精湛,思路宽阔,反映迅速,视角独特,刻苦敬业的创作与研发实体,秉承技术上追求卓越,服务上精益求精的宗旨,在软件研发中的需求分析、设计、开发、测试等每一个环节都尽心尽责、追求完美。同时,在视频制作、平面设计、抠像等方面也有着高效专业的技术力量。

本着企业需求第一、量身定做的原则,“中采软件网”以全面、高效、安全为目标服务于广大企业,为社会各行业信息化建设做出贡献!(韩荣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