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金早规划,光大银行首推线上留学测评工具“留学指南针”

2020-05-06 11:22:05  阅读:-  来源:

近日,光大银行出国金融平台“留学指南针”正式上线,这是该行立足留学客群择校与留学费用规划需求而倾心打造的全新线上测评平台,旨在为出国留学客群提供定制化的留学方案。

据了解,本次“留学指南针”微信小程序版上线,是业内首家推出的互联网方式的“留学和资金双规划”的测评工具,作为O2O模式的场景化工具,个人客户通过在“留学指南针”线上回答问题,可以获取推荐的海外院校、留学费用评估、留学资金规划、理财精选产品和出国金融产品推荐等服务。客户还可通过一键触达的方式联系光大银行各分支行金融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多出国留学干货,获取更加贴心、个性化的出国金融服务。

此次留学指南针提出的“留学和资金双规划”服务,是基于光大银行作为业内第一家推出理财业务的银行,同时也是最先布局出国金融业务的银行之一,在理财和留学方面长期积累的丰富经验。本次疫情期间“留学指南针”的上线,向中国家庭输出了“教育早规划、教育资金早规划”的理念,体现了光大银行积极开拓线上渠道的前瞻性,更是其利用多年理财领域积淀的优势,是留学场景下的一次全新应用。

自2005年发轫的光大银行出国金融业务,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凭借专业、全面、优质的“全方位”服务,已经获得了众多出国客群的认可和信赖。事实上,“留学指南针”也是光大银行出国金融主动深化业务布局,依托科技赋能,加速数字化转型的一个缩影,“留学指南针”应用了大数据技术和模型,用互联网方式触达客户,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留学和留学资金规划,O2O模式通联至银行的客户经理,开展一对一专业服务。

2019年,光大银行以金融科技驱动和互联网平台思维创新了“出国云”开放平台,运用Fintech技术,将出国金融产品、增值服务与合规植入云平台,并输出到留学、旅游等互联网平台,与合作伙伴构建了出境场景全流程、一站式的出国服务生态圈,践行了光大集团“敏捷、科技、生态”这一核心战略。此次留学指南针是出国云平台增加的新服务。

砥砺前行十五载,正是多年来的战略布局、跋涉与努力,共同促成了光大银行出国金融“出国云”业务平台的丰富与完善。未来,光大银行出国金融将凭借前瞻性的战略优势,朝着“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愿景迈进,不断打磨产品与服务体系,以更加强大的实力,助力出国客群走向更远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