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款旗舰手机11配置大起底:辅以8GBRAM

2020-09-24 09:17:24  阅读:-  来源: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期相关HTC将发布最新款旗舰机的信息传得议论纷纷,到现阶段相关新手机的传言都还没终止。依照国际惯例,这款全新升级旗舰机可能称为HTC 11,据全新曝出的信息,HTC 11将有着8GB RAM 258GB ROM的存储组成。

别的配备层面,HTC还将选用一块屏幕分辨率达1440×2560的5.5吋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全新的骁龙835CPU。

HTC最新款旗舰机11配备大起底:加上8GB RAM

HTC最新款旗舰机11配备大起底:加上8GB RAM

除此之外,该设备有着1200万清晰度的双摄像头系统软件及其八百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其电池电量达3700mAh,适用 Quick Charge 4.0系统软件,自带Android7.0 Nougat。

值得一提的是,现阶段HTC官方网都还没确认这种信息的真实有效,而传闻中该设备所配用的高通芯片骁龙835CPU也将变成17年旗舰机的标准配置。

(Via:ubergizm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