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贵妇护肤品牌亲身测评推荐

2020-01-14 15:10:18  阅读:1  来源:

24岁之前一直只用保湿和收缩毛孔产品,skll神仙水20岁用到现在,还有ipsa自律循环液,cpb基础套和水磨精华是以前常年使用的,这几年突然肤质变了,因为老熬夜,我的法令纹变重,又长了眼纹,我以前没有用眼霜的习惯,一是懒,二是看网上很多人说眼霜会长脂肪粒的风险所以等现在长出细纹才有真的是非常的后悔!而且以前我从来不长痘痘,现在只要熬夜就会长那种很大很硬的结节,很难消,而且会留疤!以前我也从来不会过敏,现在也会偶尔过敏,整个脸起小疙瘩!所以提醒大家千万要趁早养成用眼霜的习惯,不要熬夜!
自从肤质变了以后我换的护肤品全部都是以稳定,去皱,美白祛痘印为诉求,在小红书上看了很多的测评以后选择了这三大品牌,接下来细说(图一从左至右按顺序说):
POLA
其实入手的pola产品不止图片里这些,更多的是口服类的美白丸美白液抗糖化丸,吃美白丸是为了去痘印加全身美白,我吃了两个多月了没什么感觉,抗糖化丸倒是吃了第三天就觉得皮肤变亮了!护肤类保留了下面两款:
POLA晨光BA洗面奶
因为景甜所以大火,我慢很多拍的才入手一只,我是一款产品觉得好用就懒得换的人,所以以前一直用skll和cpb洗面奶,觉得都很好用,没必要换,有一天突然想通,想要换一只,又非常迷恋POLA口服产品,所以选了BA晨光洗面奶,使用后觉得以后应该三年内也不换洗面奶了,太好用了,比skll和cpb的洗面奶都好用,一支很耐用,我和我老公一起用,现在用了一个月了还没用掉一半,只要挤一点点就可以打出很多泡沫,而且挤出时会有拉丝,特别滋润的感觉,洗完后觉得脸部特别清爽但是又不会很干!一生推!BA系列还很推荐BA泡沫夜间面膜,白瓶就不要入了,太鸡肋!面膜我也是入了很多,法尔曼,香缇卡也都在用,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留言告诉我,下次单独出一期,这里就不多说了。
POLA去皱精华
铺天盖地的广告,当时资生堂的去皱精华还没出,是市面上唯一敢说可以去皱纹而不是抗皱的一款精华,并且通过日本药监局审核,我主要用来去法令纹,我看了说明书,上面说这不是眼霜,主要用来去除比较深的皱纹,而不是眼部细纹,不可以替代眼霜使用,所以针对小红书上很多人宣传说他是一款去皱眼霜,现在要澄清一下。我亲身使用后也有同感,用在法令纹上但是天,有很显著的效果,变淡了,但还没有完全消,还会继续入手,我也同时用在眼部了,因为当时也是不死心,觉得既然是去皱的,眼部细纹肯定没问题,结果发现真的对眼部细纹一点用都没有,我法令纹都淡了,眼部细纹纹丝不动在那里。
The Ginza银座
以前都听说银座很贵,而且很傲娇只能在日本买到,了解后发现只能在日本买到没错,但除了日夜精华是有点天价外,基础线真的不贵,而且只有一个系列,选择的时候不用头疼,我是朋友帮忙在日本福冈机场入手的基础三件套(粉色能量水、玫瑰按摩油、高机能乳液)正好遇到有套盒,玫瑰按摩油加一块洁面皂和原价一样,特别合适,6w3日元,折合人民币3736,和一套cpb或者skll价格基本没差别。The Ginza的基础产品用完不会立马变得很白或者很紧致,但是皮肤会变的特别软特别润,可以让皮肤变得很健康。
粉色能量水
必须配合化妆棉使用效果才最好,也是属于精华水,倒出来的状态是有点粘稠的,不是清爽的水状,但按压在脸上可以瞬间吸收,用完立刻觉得皮肤软软的,其实我就是因为买cpb送了The Ginza小样里面的粉色能量水,用了一次就爱上了,所以买的正装。
按摩美容精华油
我是从不用油类产品的,包括卸妆产品也不喜欢油质的,但小红书种草的同学都极力推荐按摩油,入手后发现真的是要听“老人”言准没错啊,颠覆了我对按摩油的理解,一点都不用,反而是啫喱质地,但涂抹在面部特别好延展,很轻柔,味道也很治愈,很纯粹的玫瑰味,没有其他杂七杂八的味道,其实就是精华啫喱,一点都没有油感,吸收特别快,后期我都拿来当精华用!
高机能乳液
这款乳液刚挤出来的时候我特别失望..感觉好厚重啊!看起来有种抹在脸上立刻会闷痘糊死的感觉,同样是要配合化妆棉,我按压两泵觉得有点多,拍打到脸上的时候,立刻觉得我对他误解了,一点都不厚重,可以说是有瞬间吸收的感觉,我能感觉到毛孔在吸收的状态。
SKll小灯泡
附带的推荐,因为觉得skll不在贵妇品牌范围内,但是我感觉一辈子都不会抛弃的护肤品牌,神仙水我还是一直持续用在打底,小灯泡的见效是超级飞速的,用一周就能觉得皮肤亮白了很多,而且是亮白,我都是夜间使用,白天用再化妆有点搓泥,不过美白效果非常好,所以我一点都不介意,我脸上的痘印用很多产品都见效很慢,但用了小灯泡两天就开始变淡了,一点都不夸张的说!
Lamer海蓝之谜
我让朋友在美国买的套装(60ml经典面霜和30ml修复精华),含税价格3495人民币(475美元不含税,税后524美金)国内单买价格60ml经典面霜2550,修复精华50ml的是4100,修复精华也是为了去痘印,看大家都把他捧成神级修复了,经典面霜是因为套盒里搭配的,正好我也害怕自己以后再过敏。
神奇经典面霜
使用时需要乳化,一开始用手指转圈总是不成功,后来干脆用手掌轻轻旋转,没想到乳化特别快,转两下就乳化好了,使用感受是没什么感受....可能是他主要针对敏感肌,但我平时不过敏,他也没有抗皱或者美白保湿的功效,所以我真的没什么感觉,味道很像小时候的百雀羚。
浓缩修护精华露
每天点涂使用,用完滑滑的,价格真心不便宜,指望能像别人安利时说的,可以淡化痘印,也许是我期望太高,所以并没有得到相对的回馈,使用了一个月了,也不如小灯泡使用三天的效果好。性价比也低。
La Prairie莱珀妮
入手La Prairie是为了我的眼部细纹,之前用过一只sisley的夜间眼部精华,1950一只而且只有15ml,用完只是觉得黑眼圈消了,眼部细纹没有一点变化,真的一点都没有,对于La Prairie我是新入坑,但我想要一生推!!
鱼子酱眼霜
我用了一周就觉得细纹有变淡的迹象了,特别兴奋,眼霜是慕斯状的,吸收很快,也没有长脂肪粒,我在小红书翻了很多,都没有发现有人长脂肪粒,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鱼子酱精华
用完也觉得脸部紧致了,而且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好有仪式感啊,看着亮晶晶的精华特别舍不得按下机关摇晃成白色乳液,乳液流动性非常强,而且都是亮晶晶的,不厚重,吸收很快,按摩时和银座的按摩油的感觉很像,都是滑滑的,但不是那种含硅的假滑感!脸部整体都会变精致,大家看见我都问我是不是瘦了。
资生堂悦薇眼膜
江湖人称小熨斗,日上免税店入手的,月底去日本打算继续囤,精华非常非常多,敷完以后我还会继续摘下来敷法令纹都够用,刚用完三次,没见到去皱的显著效果,但使用感受非常好,继续回购款。
贵妇级洁面哪些值得入 贵妇贵妇级眼霜好在哪 我的护肤日常 无限回购护肤品 热门面霜测评 美白精华推荐


四大贵妇护肤品牌亲身测评推荐


四大贵妇护肤品牌亲身测评推荐


四大贵妇护肤品牌亲身测评推荐


四大贵妇护肤品牌亲身测评推荐


四大贵妇护肤品牌亲身测评推荐


四大贵妇护肤品牌亲身测评推荐


四大贵妇护肤品牌亲身测评推荐


四大贵妇护肤品牌亲身测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