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军工级别手机发布,或保驾s8证明手机安全性?

2020-05-30 04:20:21  阅读:-  来源:

现在人们对手机的各项指标要求越来越高,很多用户看重的不仅仅是手机的外观和配置。他们更愿意去购买一些比较有新意的产品,让使用过程变得更有乐趣。

自从三星公布了三星s8的发布时间之后,那么也反映出三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有机型空缺。为了填补这一空缺,三星决定发布一款军工级别的手机:三星Galaxy Xcover 4。

三星军工级别手机发布,或保驾s8证明手机安全性?

2016年的三星来说,是最悲惨的一年,三星note7的爆炸让三星整个品牌形象在用户的心里败坏,所有产品口碑也瞬间被拉低了几个档次。这也是情理当中的,毕竟安全问题是每个用户最关注的,连安全都保证不了用户还怎么敢买单?但是显然,三星也意识到这一点,为了保证三星旗舰机s8的顺利发布,“三星成立全球产品改进办公室”。三星重工的总裁Kim Jong-ho是一名制造业专家,他将转岗来负责领导三星电子所有的产品质量和制造改进业务。三星也公开承诺,将要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将产品安全放在首位。

三星军工级别手机发布,或保驾s8证明手机安全性?

所以说,对于三星产品在安全方面保障也越来越多。三星的产品如果在发生爆炸事件,就是自己给自己挖坑,三星应该不会蠢到这种地步。

在配置方面,三星发布的这部Galaxy Xcover 4,使用了4.99寸720p大屏幕、三星自主研发的1.4GHz四核处理器、2+16GB内存组合,使用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配了2800mAh电池。搭载了安卓7.0系统,从配置上来看这部手机配置还是很低的啊!基本上是三星手机入门级的配置,而且内存也小的可怜。

三星军工级别手机发布,或保驾s8证明手机安全性?

但是手机总有亮点的,说到亮点,这部手机的亮点让人觉得有点很无奈。三星Galaxy Xcover 4支持支持IP68防水防尘,可以算是目前的顶级防水。已达到美国军用级别的手机标准,具体有什么实用性的用途,还不太清楚。据说可以满足在很艰苦的环境下使用,比如像一些沙漠地区,比较干燥、低温、强光各地区,手机使用不会受影响。

这部手机的市场定位其实有些模糊,特别是面向的消费人群。像诺基亚早先就声称达到军工级别水准,最后由于面向人群把公布,避免不了被收购的下场。庆幸的是,现在诺基亚已经重新回归。

三星军工级别手机发布,或保驾s8证明手机安全性?

三星Galaxy Xcover 4除了达到军工级别,好像再无其他亮点,在外观设计方面也中规中矩。但是这部手机的售价却高得吓人,折合人民币约1880元。

对于三星的这部手机,你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