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幸福之家”义务服务队防疫情、送关爱

2020-03-12 15:17:04  阅读:1  来源:

(通讯员 袁丽琴、任海宏、李成芳)3月10日,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电气化公司石家庄“幸福之家”职工志愿者服务队,在石家庄驻地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管理中心书记赵红军、主任康宝生、工会主席王正更亲自带队,把公司领导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及时传递给每位抗战在一线的职工及家属。

义务服务队活动照片.jpg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石家庄管理中心积极开展防疫工作,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当志愿者了解到受疫情影响,部分家庭由于子女坚守在施工一线,退休职工父母居家行动不便,生活采买困难等问题,“幸福之家”志愿服务队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及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蔬菜、水果等基本生活物资,竭尽全力协助困难职工家庭平稳渡过疫情。

疫情当前,温情亦浓。石家庄管理中心“幸福之家”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构建企业和谐氛围,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特殊群体在疫情中的困难和需求,为职工及其家属提供帮助,用爱心守护,攻克时艰,让一线职工无后顾之忧。通过疫情期间的走访慰问,拉近了职工的距离,也为持续推进“抗疫情 保增长”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