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休闲好去处-宜君醉美花溪谷

2020-05-09 09:09:06  阅读:-  来源:

    避暑休闲好去处-宜君醉美花溪谷

    之一拾花山居酒店

    图文:景区管理办公室责任编辑:缑军

    拾花山居酒店位于宜君县南山公园,距离花溪谷景区东大门仅300米。

    酒店门口

    酒店占地23亩,项目一期总投资约15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有游客接待中心、花海园区、生态康养餐厅(会议及团建中心)、环游步道、停车场等,共有客房27套,包间4间,床位52个。客房分为大床房5间、豪华标间及豪华亲子房16间,五彩大床房及五彩标间5间(内有露天水疗场地),豪华套房及行政套房共4套(两室两卫一厅一厨一露台)。

    酒店外景

    酒店外景

    生态康养餐厅室内室外共两层,一次性可接纳100人同时就餐,早餐免费,午餐、晚餐为点餐或自助烧烤,餐厅内提供免费K歌服务。

    酒店餐厅

    拾花山居酒店是一个集花海景观、康养餐厅、免费K歌、自助烧烤、团建、婚礼、聚会、野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型酒店,是您旅游聚会的最佳选择。

    线路一:西安(西铜或延西高速,210国道)----花溪谷景区南山入口

    线路二:西安(西铜或延西高速金锁收费站)----花溪谷景区东大门入口

    地址:宜君县公园路52号

    订房热线:0919-528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