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人民书画院 中国315诚信企业

2020-05-30 18:55:05  阅读:-  来源:

“邯郸人民书画院”,于2018年正式注册,是经邯郸市工商管理局、文化局核准的专业文化传播机构。

“邯郸人民书画院”,是以弘扬中国书画艺术、促进文化产业发展为宗旨,以发掘与培养优秀艺术家、展示与传承优秀书画作品为己任的中国书画艺术发展研究机构;致力于文化交流,打造一个书画名家与大众交流的艺术互动平台,积极推动中华书画艺术走进普通人民生活,乃至走向世界的进程。

“邯郸人民书画院”云集众多中国一线书画名家,其中包括:当代国画大师范曾,国画大师史国良,当代花鸟派写意泰斗级人物霍春阳,中国当代著名花鸟写意画家梁文尧老师,当代一级画师杨彦,中国指书第一人欧阳阜成,当代国画大师于志学,当代书法界泰斗李铎、白小乐,当代牡丹诗画家北香子,欧阳中石上百余名院士的强大阵容,成为书画院的中坚力量,构筑了一座众星云集的艺术殿堂。

2020年5月被评为河北省邯郸市文化企业唯一一家AAA级别企业,并授予牌匾。

1590833515.png


《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5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拷贝.png


在全国开展的 “ 讲诚信-重质量 ” 活动评选中被评为 《中国3-15诚信企业》


d938640c028edb87cce0d2b9763340c.png

“邯郸人民书画院”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为服务人民,服务人民就是要坚持以人为本,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努力满足人民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的中国传统文化需要,让广大人民共享中国传统文化发展成果,促进人民传统文化全面发展,为建造一个和谐、美好的国家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