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工集团物流公司中采网云服务器上线

2020-06-28 12:07:05  阅读:-  来源:


河北建工集团物流公司中采网自2015年成立至今,已经历了5年的时间。随着中采网网站功能的逐步完善和业务量的增加,平台的访问量、用户同时在线量也得到了很大提升。为了让用户使用网站的速度更快捷、画面更流畅,同时保障中采网用户的信息安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中采网在6月份上线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是一种简单高效、安全可靠、处理能力可弹性伸缩的计算服务,它解决了我们传统物理主机的管理难度大、业务扩展性弱的缺陷,云具有防攻击和欺骗的功能,它存下的数据永远都不会丢失,它的可靠性更高,与我们传统的物理主机相比较故障率更低。

此次中采网云服务器的上线有效降低了网站的运营成本,提升了运维效率,同时提高了云服务器配置,以便可以承载更大的流量,让网站的运行更加安全、稳定、流畅,为集团集采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