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献县供电公司:上门排查问诊客户夏季用电

2020-08-12 12:07:05  阅读:-  来源:

“感谢你们上门为我们企业排忧解难,真是舒心又放心。”8月9日,国网献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到开发区企业,主动了解客户夏季用电需求,协助排查用电安全隐患,看着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企业负责人表达着感激之情。

在本次走访问需过程中,该公司在了解客户日常用电和高峰用电需求的同时,加大了对重要客户供用电隐患排查力度,通过与用户共同分析隐患成因,分清电网和客户隐患责任,协助用户制定整改措施,做到“一户一策”和“一户一案”,不断更新完善重要客户信息。

走访中,献县供电公司严格执行“四个到位”,向客户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由客户签收,做到通知到位;定期报告客户用电安全隐患状况,做到报告到位;为客户治理安全隐患提供便利和帮助,做到服务到位;反复督促客户落实隐患整改措施,直至完成整改工作,做到督办到位。同时,工作人员还对重要大客户的用电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对应急电源配备、电力设施保护等情况进行详细排查,为高压客户用电安全“把脉”,确保设备稳定运行、安全度夏。

据悉,该公司已对辖区30家重点客户进行安全用电隐患、低压终端的排查工作,跟踪、督促整改落实情况,用实际行动在迎峰度夏期间为用户送服务、排隐患,确保客户用上安全电和放心电。(刘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