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渤海新区志愿者在行动 情暖山区贫困群众

2020-08-05 11:07:08  阅读:-  来源:

《沧州日报》 8月4日↓↓



7月31日,沧州渤海新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和阳光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共计30多人,一起把募捐的万余件衣服、近千册图书和价值千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打包装车,送往石家庄的贫困山区,通过那里的公益团队把这份爱心送到贫困群众手中





阳光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在沧州渤海新区蓝郡小区设置了一个爱心衣物捐赠点,爱心人士陆续将闲置衣物和图书送往那里,志愿者经过整理、清洗、消毒,将衣物打包。同时,税务局工作人员也参与进来,一起为这次募捐出力。这是他们第二次携手献爱心,此前他们曾将募集的爱心物资运往云南的贫困地区。



“我们每年都会往贫困山区寄一些衣物,这次是送给平山县和灵寿县的贫困群众,希望这些衣物能帮到他们。”阳光爱心家园协会顾问李维岩说。

据了解,沧州渤海新区阳光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7年,现有志愿者200多人,经常组织开展助老、助学、助困活动。几年来,除了帮助本地困难家庭,他们的爱心还播洒到保定涞源、云南丽江等地。

(来源:渤海新区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