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举办蜜丝会线上插花活动

2020-08-07 14:20:07  阅读:-  来源:

夏天带来火热的太阳,带来蝉鸣蛙语,带来瓜果清香。在这个灿烂的季节里,为了让女性嘉宾享受更加丰富多彩的闲暇生活,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组织举办“荷你一起 美丽如花”蜜丝会线上插花活动。

1596780536285963.png

7月24日下午蜜丝会线上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活动流程,在微信群里上传了花艺师吴老师的插花视频,指导大家一起进行小花篮的制作。鲜花可以美化环境,可以愉悦心情。通过对花语以及插花技巧的学习,使女性朋友们又掌握了一项新技能,更让大家享受到了繁忙工作之余的美好时光,丰富了日常生活。

本次线上插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将自己的插花作品上传,与微信群的朋友们共同分享自己的快乐。未来,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蜜丝会活动,为女性嘉宾提供优质的服务,在生活中发现“更有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