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打造流量王者 | 创业随心新媒体造星计划带你出圈

2020-08-24 19:24:05  阅读:-  来源:

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飞速发展的带动下,以短视频为代表的新媒体精准流量营销已经成为众多品牌的“赢”销利器。流量红利、直播带货、明星参与、企业标配等现象告诉我们,新媒体精准流量营销时代已经到来!那么,企业为什么要进行新媒体精准流量营销呢?有什么优势和价值呢?创业随心的百万扶持计划如何帮助企业享受到流量红利呢?

第一批入局者

创业随心新媒体团队作品——四平警事

“肩章带错了,警号带反了”

“这个谁写的,好歹换个机打的,手写糊弄谁呀你们”

如果只看上面视频画面的内容,你肯定很难想象这是一个市公安局的政务IP。

现在新闻联播、人民日报等政务、官媒IP已经在抖音等平台的过亿曝光量梯队中占据半壁江山,成为新媒体圈粉的风向标。对于有品牌宣传和变现刚需的企业而言,进行新媒体精准流量运营,打造专属IP,圈一波铁粉,从而提升品牌影响力并带货,则更是刚需中的战斗机了。

成功案例

小米、美团、一汽等知名企业陆续入场,花西子、毒APP、喜茶等后起之秀也大放光彩。毋庸置疑,新媒体精准流量营销已经成为企业营销的第一选择,正在为企业创造更多想象空间。

创业随心带你“抖起来”

2020年,创业公社联合原字节跳动的企业内容IP打造团队共同组建创业随心新媒体事业部,推出为企业增量赋能的利器——新媒体精准流量营销服务,并发起新媒体精准流量营销造星计划,免费帮扶60家企业流量营销拓客,打造现象级IP。

创业随心新媒体造星计划

造星·福利

1、 免费参加创业随心新媒体IP打造及私域流量运营的系列课程;

2、 免费享受创业随心新媒体团队专属的短视频、中视频策划及拍摄;

3、 免费在全平台进行推广引流、获得曝光、吸引粉丝。

报名·条件

1. 报名企业应具备创新性和高成长潜力。优先考虑已有创新成果、关键技术、成熟产品且具有良好经济、社会效益的创新创业团队;

2. 报名企业拥有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无产权纠纷;

3. 报名以企业为主体;

4. 企业报名成功后,由创业随心新媒体团队面试审核,通过后即可免费获得扶持权益。

报名二维码

只要你敢想,我们就敢“抖”。

虚位以待,就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