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孟村回族自治县供电公司:服务企业获好评,提质增效有成效

2020-08-21 15:27:06  阅读:-  来源:

“感谢你们的再次走访,有你们做后备保障,我们生产经营才能够顺利进行,必须为供电公司的服务点赞!”8月19日,孟村县希望新区龙马钢管公司的负责人,对上门服务的国网孟村回族自治县供电公司员工表示感谢。

自进入迎峰度夏期间以来,辖区企业生产用电需求量逐渐增加。为了确保企业用电稳定,顺利完成夏季生产任务,孟村供电公司积极部署,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及用电情况和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同时,该公司结合企业用电负荷特点,制定详细的用电方案,向企业的员工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醒企业负责人尽量避免高峰期用电,避免厂房内用电负荷过大,造成线路故障跳闸,以保障企业用电安全,全面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

此次走访活动,该公司深入大工业客户、重要客户、重点关注客户进行现场“一对一”服务,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客户需求,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法,为客户排忧解难。

据悉,孟村供电公司定期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访大客户并提供用电检查和用电诊断服务,分析判断客户用电中存在的问题,优化用电方案,助推企业生产,为用户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助力提质增效取得优质成效。

(李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