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板式网球培训

2020-08-06 10:36:09  阅读:-  来源:

8月2日,由沧州市体育局主办的板式网球培训在沧州体育场板式网球场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共40余人参加,参与人员具备一定的网球基础。培训活动的教练张博厚,被誉为中国板式网球第一人。他看到沧州如此专业的球场,连连称赞。现在,他正致力于板式网球运动 在中国的推广普及和专业培训。

板式网球由网球运动衍生而来,但又区别于网球,融合了网球、壁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多个项目的运动技术特点,容 易上手、打法多样、趣味性强,非常适合作为群众体育项目进行推广。

6月22日,作为我省首家板式网球场,沧州板式网球场正式启用,免费向市民开放,为狮城百姓健身休闲添增了新选择。为普及网球运动,推动体育惠民,板式网球场免费向市民开放,球拍可以网上购买,也可从沧州体育场内的舒华体育用品店内租取, 只需交付押金即可免费使用球拍。真正实现了体育惠民。

(来源:沧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