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沧州市渤海新区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让客户清凉度夏

2020-08-04 08:50:05  阅读:-  来源:

7月23日,在国网沧州市渤海新区供电公司中捷供电所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突然一个急促的声音打破了营业厅有序办理业务的场景。

“我家没有电怎么办啊,把我孙子热坏了,你们必须给我安装一块电表。”一位60多岁的大爷高声地说。

营业厅班长夏忠环快步迎了上去,“大爷,您先别着急,有事慢慢说,我们一定给您解决”,她边说边扶着老人来到旁边的休息区。

“这不平房拆迁,新楼没有交钥匙,让我们搬家,租了别人家的平房,谁知道没有电,我这找人一看电表都没有了。”

“大爷别着急,我了解一下情况,稍等。”夏忠环安抚好老人,快速联系了计量班班长和营销部负责人。经过了解,大爷租住的平房原来户主已经拆迁到新楼,用户已经办理了销户退费业务,所以现场没有电。

作为一名党员,时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本着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的理念,营业厅班长夏忠环马上替客户联系拆迁办,核实情况,并说明客户目前的实际情况,请拆迁办配合出相应材料证明。夏忠环还帮助大爷从手机上发新装流程,联系现场勘查人员勘查现场、装表接线,经过夏忠环的不懈努力,不到8个小时就给大爷租住的房子送上了电。

“谢谢你夏班长,谢谢你们供电公司!”大爷家的灯亮了,照亮了大爷和孩子的笑脸!夏忠环班长的脸上也露出了微笑,作为一名党员,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李荣芳、田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