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iPhone 7,这个配件要慎用

2020-08-20 05:58:13  阅读:-  来源:

和往常一样,苹果每一次发布新品都遭到全球各地的吐槽,但这并不妨碍其一次次成为全球最受热捧的手机。尤其是国内市场,自苹果发布iphone 7并接受预约后火爆程度一如往常。一大波果粉涌入苹果官网进行预约,导致中国官网一度瘫痪。

购买iPhone 7,这个配件要慎用对于已经预约成功的果粉来说,等待收货的心情想必是激动的,甚至有些果粉已经早早买好相关配件等待iphone到来。对此,今天数码日记君就给大家说说,购买iphone 7,应该慎用的一个配角!

没错,就是防尘塞!!!

说到这,也许很多果粉会说,iphone 7都取消耳机口了,还要什么防尘塞呢。非也非也,这里说的并不说耳机口防尘塞,而是lighthing数据口防尘塞。时下很多爱机如命的用户除了会给刚购买的手机贴上屏幕膜,还会购买各种防尘塞之类的配件,恨不得给予爱机360度的呵护,殊不知,有些配件的存在,非但对于手机起不到保护作用,而且还有害处。

购买iPhone 7,这个配件要慎用目前市场上生存的许多防尘塞质量并不达标,尤其是一些金属材质的防尘塞往往在用料上偷工减料,打个比方,官方出品的配件接口一般都是镀金的,这样可以减缓氧化以及减少接口氧化的现象。同时还可以减少电阻,提高导电率等好处。

购买iPhone 7,这个配件要慎用为了降低成本,目前市场上生产金属防尘塞大多是合金材料,这就导致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很容易让iphone 7 lighthing接口出现氧化问题,从而导致导电不灵,或数据传输不稳定等问题出现。

因此,除非在灰尘特别多的环境下工作,要不一般情况下是不建议使用防尘塞的,如果非要使用,建议使用软硅胶材料的防尘塞,这样可以尽可能减少对lighthing接口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