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音乐唱作人吴星娆首支个人单曲《背影留给我》全网发行

2020-09-21 17:26:05  阅读:-  来源:

近日,新生代创作才女吴星娆带来她的首支个人单曲《背影留给我》。这首由吴星娆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作品让人眼前一亮。透着满满的才气与青春的力量。

“被理解的人才是幸运的,感谢你替我做了选择,爱情是握不住的不由你我,松开那一刻眼眶模糊了,月光拥抱着我有微风吹过,心中最温柔的那一刻”。这首《背影留给我》无论是在旋律上还是演唱上都极具活力,干净的声音搭配抒情配乐营造了满满青春的味道,生动地演绎了年轻人的勇敢无畏、青春无悔,带给歌迷以强烈的共鸣。

《背影留给我》是吴星娆首支原创个人单曲,温柔的声线娓娓道来,形成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前奏曲调悠扬绵长似行云流水,切入她轻盈悦耳的声音讲述起那爱情里美妙的故事。她将音乐赋予了青春活力与朝气蓬勃,是新生代音乐的特色代表,叩击着歌迷的心弦。谈起创作的初衷的时候,她说是想通过音乐来讲故事。这首歌让有故事的人听了会有共情,旋律流畅欢快,但曲调里却透着淡淡的忧伤,使得整首歌曲具有别具一格的清新韵致。温柔慵懒的声线诉说着少女纠结的心事,“月光拥抱着我,有微风吹过。心中最温柔的,那一刻。”不禁让人感叹青春多美好!只可惜年轻与遗憾总是同时存在。都是我们人生的必修课。

吴星娆,1998年出生于河北唐山,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独立音乐人,就读于天津音乐学院。现任西番莲乐队主唱。她的音色温柔里透着慵懒,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听她的歌仿佛被她的声音轻轻地包裹住。作为95后的“后浪”,在追逐音乐的道路上吴星娆是勇敢的,从一个默默无闻的demo歌手到发行第一支原创单曲,都是凭借对音乐的热爱和对梦想的执着。在她身上也让我们看到了95后的生活态度,敢拼搏,敢追逐!作为新生代歌手,吴星娆因极具辨识度的声线,俘获了一众歌迷的心。希望吴星娆可以创作出更好的音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