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吴桥县供电公司 奏响“双节”保电“最强音”

2020-09-29 09:39:05  阅读:-  来源:

2020年9月27日,由国网吴桥县供电公司安监部、运检部、营销部工作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曹洼乡主干路上的电力设施进行检查,并向沿街门市发放安全用电告知书,这是该公司大力加强国庆、中秋“双节”安全保供电措施的一个缩影。

国庆、中秋恰逢一天,吴桥供电公司未雨绸缪,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佳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公司班子带领检查组成员深入各变电站、供电所,督导保电预案落实情况。为进一步强化设备管理,该公司运维检修班和基层供电所全面排查输、变、配电设备及重要场所安全隐患,积极组织开展输、变、配电设备测温、测负荷等工作,及时安排负荷调整,对重负荷、超负荷的低压台区采取负荷转移和增容措施,提高设备安全供电能力,并对重要电力用户开展联合安全用电检查,主动了解客户生产经营情况和用电需求,收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客户沟通和安全用电指导,有效防范客户用电安全责任引发的责任事故。同时加强值班抢修管理,明确要求国庆节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重大事项及时报告,做到信息畅通,应急抢修的人员、物资等各项准备到位,确保抢修及时。

截止目前,该已相继完成了6个供电所的督查、检查工作,并要求各供电所认真完成督查中发现问题和隐患的排查治理和整改工作,全力做好节日保供电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实,切实落实“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真诚让辖区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据悉,“双节”期间,吴桥供电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供电保障措施,全力以赴奏响保电“最强音”,努力实现供电保障“万无一失”目标,为祖国71周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王伟撰稿郝亮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