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时代 中小微企业管理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0-10-28 20:34:05  阅读:-  来源:

10月28日下午,“纾困解难、价值赋能”新经济时代中小微企业管理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市高新区科技大市场成功召开,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建敏、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林建春,石家庄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工委组织部部长吴英兰,高新区人社局副局长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向军,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韩科,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军,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区人社局、区经发局相关领导以及来自石家庄市各企业精英近2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4DB52F4F-37BE-456b-BB57-5254063467F3.png

图片2.png

本届论坛由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家庄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家庄高新区经济发展局指导,河北省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石家庄国际人才城承办,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协办,以“纾困解难,价值赋能”为主题,围绕中小微企业如何在新时代把握发展机遇和面临的挑战开展深入的探讨。论坛邀请倍增集团董事长张文、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专家团专家霍书法、泰融基金执行总裁王午、盈科律师学院河北分院副院长支华等专家作为主讲嘉宾,聚焦企业管理、人事、财税、社保、融资、法务等多个中小微重点关注领域展开知识分享的盛宴,结合前期深度调研及专家答疑解惑等全流程服务,旨在进一步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信息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提供解决全案,助力企业发展。

图片3.png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建敏在发言时表示,中小微企业是建设美丽河北的主力军,培育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其实就是培育明天更多的大企业。推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企业创新为内在驱动力,以高质量发展为主攻方向,通过不断激发活力,广泛聚集人才,持续优化发展环境等多重手段,有效提高中小微企业的专业发展能力和水平。

图片4.png

近年来,石家庄市不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出台一系列的针对性扶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减负降费,改善中小微企业投融资环境,建立健全公共服务体系,并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予以精准指导,在推动中小微企业发展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中小企业渴望发展的动力也被进一步激发。未来,石家庄市将坚持强化聚合中小微企业服务资源,拓宽服务渠道,不断推动中小微企业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帮助中小微企业在捕捉机遇、寻求合作的同时,实现产业及管理、服务、资本与企业的互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