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2020-10-01 15:58:32  阅读:-  来源:

| 责编:王冬奇

中关村在线信息:史提夫·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创立的美国苹果公司最开始在其美国华盛顿爸爸妈妈家的停车位中发家,并卖出了一批Apple1电脑上。前不久,现阶段已经知道的最终一台由史蒂夫乔布斯曾在停车位中售卖的Apple 1电脑上被竞拍,卖价达到36.5万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226万余元)。

这款iPhoneApple 1电脑上那时候的市场价为666.66美金。史蒂夫乔布斯以及创业合伙人杰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一共只生产制造了约200台Apple 1电脑上。

36.5万美元 史蒂夫乔布斯亲售Apple 1再拍高价位

史蒂夫乔布斯亲售Apple 1再拍高价位(照片来源于cnbeta)

这台电脑上于1976年被史蒂夫乔布斯卖给了克利夫·里基茨(Charles Ricketts),现阶段仍然可一切正常工作中。阿加莎拍卖场先前估算,这台电脑上可竞拍出四十万到60万美金。

现在有一张Apple 1注册表文件仍然在跟踪现有Apple 1的行迹。现阶段,全世界的Apple 1电脑上大概仅存60几台,在其中大部分Apple 1早已没法一切正常工作中,但新竞拍的这台仍然可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