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电管家”问诊企业用电

2020-10-31 08:59:05  阅读:-  来源:

10月28日,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运维、营销、供电所等多个部门的“电力专家”组成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河北旺源管业有限公司,为企业安全用电“把脉问诊”,解决用电难题,受到了企业的肯定。

为确保企业冬季用电安全可靠,海兴供电公司结合企业冬季用电特点,整合各专业力量,多措发力,积极走访企业客户,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助推地方经济建设快速稳定发展。该公司开展走访活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的工业企业和重要客户进行走访,对企业用电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不符合要求的用户下发用电检查整改通知书,督促其限期整改,确保企业用电安全。根据不同行业经营特点制定相应的个性化的供电服务计划,在深入分析每月用电量及用电负荷的基础上,结合企业当前生产规模,因“企”制宜制定优化用电措施,帮助客户提高设备运行管理水平。该公司建立健全定期追踪回访制度,收集整理企业反映的各类用电问题、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分析研究和落实整改,及时进行跟踪回访。海兴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还结合秋季用电特点,为企业讲解冬季用电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企业的安全用电、节能用电意识,确保企业用电无忧。

目前,海兴供电公司已走访企业23家,先后排查、解决各类用电问题10余项。

(刘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