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城市馆(规划馆)、河北金管家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

2020-11-30 13:08:06  阅读:-  来源:

根据工作需要,石家庄城市馆(规划馆)、河北金管家、委托第三方机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招聘。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1月27日以后出生),国家承认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热爱工作,熟悉相关业务,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五)符合岗位工作要求的其他条件;

(六)有以下情形的不得报考:

①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②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③曾被开除党、团籍的;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④ 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⑤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⑥其他不适宜从事规划馆工作的;

三、招聘职位数量及具体条件

四、工资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石家庄城市馆(规划馆)、河北金管家薪酬制度》执行,实行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岗位津贴相结合的综合薪酬制度,

试用期3个月综合薪资3000—3500元、转正综合薪资4000-4500元

半年后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入职后与第三方建立劳动关系。

五、人员管理

由石家庄市规划馆新馆、河北金管家委托第三方建立劳动关系,派遣到石家庄市规划馆新馆工作。用工单位负责人员的日常管理。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核

1、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网址:www.noahjob.cn

2、报名时间:2020年11 月 27日上午10:00点-2020年12月4日12:00

审核截止时间:12月4日15:00

缴费时间:截至2020年12月4日17:00

(二)资格初审

依据招聘岗位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按照网上提示步骤缴纳面试服务费100元/人,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具备参加面试资格。

(三)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开始报名前,须详细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应聘者必须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报名时请规范填写和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近期1寸白底免冠照片)。在资格审核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应聘者“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进入“待审核”状态。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资格审查结果。“审核通过”的,不能再进行修改,将进入缴费程序;“审核未通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工作人员将会进行再次审核。经修改后,审查结果仍显示“未通过”的应聘者不具备报名资格。请应聘者尽量不要选择最后时刻报名,以免因报考条件不符或填报信息不完整等原因审核未通过而错失机会。

4. 应聘者务必牢记:报名和缴费截止时间、打印《面试通知单》时间、面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面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面试的,责任自负。

(四)面试

1.预计面试时间:2020年12 月7 日

2.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3.面试时携带材料: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学历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面试通知单》及《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4.面试方式: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具体面试情况详见《面试通知单》。

5.面试内容:主要测评应聘者的工作适应能力、应变与自我控制能力、语言表达与仪表举止等。面试时间每人5分钟。

(五)体检

进入体检环节的应聘者根据《体检通知单》要求到指定医院按规定项目进行体检,相关费用由应聘者承担。体检不合格应聘者或主动放弃体检的考应聘者,取消其应聘资格,按招聘岗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对递补应聘者进行体检。

(六)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在报名网站上公示3天。

(七)岗前培训

由石家庄城市馆(规划馆)、河北金管家组织岗前培训。

七、防疫要求

1、应聘者须于 12月 7 日前申领河北“健康码”(打开微信→搜索“冀时办”→选择“冀时办小程序”→按提示进行授权登录→首页点击“出示码”获取本人健康信息,

2、目前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国(境)外旅居的应聘者,须于面试前完成疫情防控规定的隔离观察时间,并按时到达考点。面试前14日内,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须及时就医并提供核酸检测证明。

3、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被集中隔离,面试当天不能到达考点的;面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因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面试、体检、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4、应聘者应提前赶到考点,主动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河北健康码“绿码”、《核酸检测证明》,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持非绿码的应聘者(第3条之外其他应聘者、且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须提供面试前7日内在当地政府或卫生健康部门制定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现场医疗卫生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征(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应聘者,将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处置。

6、参加面试期间,应聘者除身份核验、面试答题环节外须全程佩戴医用口罩。请广大应聘者自觉做到诚实守信,面试前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以免影响面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疫情接触史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应聘者,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八、特别提醒

1.凡应聘者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招聘条件,对学历和工作经历弄虚作假的人员,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2.我公司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国企、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面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3.请应聘者网上报名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录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报名、面试、体检的,后果自负。

4.请应聘者在报名成功后及时关注诺招聘官网(www.noahjob.cn)及相关公众号的各环节信息发布。

5.本次招聘为石家庄城市馆(规划馆)、河北金管家;工作地址:正定新区隆兴大道南侧综合商务中心。地铁商务中心地铁站

本公告发布后,如疫情防控态势突发重大变化,将按照上级指示精神,酌情调整变更相关工作安排。

本次招聘公告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311-85230959 0311-85230953

咨询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