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献礼10周年”行庆之素质拓展训练

2020-11-27 12:25:05  阅读:-  来源:

在分行成立10周年之际,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于2020年9月-10月组织开展了为期三期,每期两天的全封闭全员素质拓展训练。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此次活动以“信任、凝聚、协作、拼搏”为主题,将全体员工按业务条线和业务关联性分组,每期由公司或零售业务前、中、后台全流程岗位人员组成,通过进行与其岗位相关的业务分享和项目拓展,增强团队成员的责任心,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群体合作意识,打通前、中、后台壁垒,消除人为因素阻碍,从而提升各个业务团队沟通协作能力,助力业务发展。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行长做开班讲话,强调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并希望每个员工在活动的过程中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深刻体会项目的意义。

经验分享中,来自各个岗位的卓越尖兵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用一个个真实经历换来的成功经验,三期经验分享各有特色,干货满满,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传递了正能量,为大家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户外拓展训练中,通过一些看似简单但寓意深刻的项目,使大家在认识上得到了提升,精神上得到了升华。“卓越圈”通过一次又一次挑战团队钻圈速度,见证一个又一个不可能的新纪录,见证不断卓越的过程,还使大家感受到工作中小有成就时不只是个人成绩而有赖于团队每个人的辛苦付出。经典项目“建绳房”是在蒙眼状态下共同用绳子搭建房子,考验了我们每个团队成员的沟通与信任,从而理解角色定位及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的重要性。终结项目“绝壁求生”要求全员在不借助任何工具的情况下翻越一堵高4米的围墙,在每个人看来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但是我们做到了,坚持精神、团队精神在这一刻显得如此光芒四射、熠熠生辉。

“绝壁求生”最后一个人翻墙

神笔马良

整期活动下来,不仅加强了员工间的了解,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还让大家认识到“牺牲自我、群策群力、熔炼团队”的真正内涵,感叹团队的伟大力量。这是一段震憾心灵的历程,让大家重新认识和体验了团队精神的力量,增强了自我挑战的勇气与信心。同时,大家意识到在平时的工作中,要不断总结失败的教训及成功的经验、不断优化和提升自身综合业务素质。

十年风雨兼程、十年豪情满怀。放眼未来,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定能乘长风破万里浪,继续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办行理念,为支持秦皇岛实体经济发展、为服务广大客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