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用久了会变慢,怎么办?教你2招,给手机提速

2020-11-13 09:44:40  阅读:-  来源:

有些人说:“iPhone用十年都不容易卡”。实际上,无论是安卓机,還是iPhone,用久了,都是会越来越愈来愈慢,仅仅一些果酵太固执——不承认罢了。那麼,手机上越来越愈来愈慢,大家该怎样给它加速呢?今日就带来大伙儿两个小窍门。


手机上久了会减缓,该怎么办?教你2招,给手机提速


一、关掉手机软件开机自启动和后台程序。

大家手机里安裝了许多 系统软件,而这种手机软件在安裝的情况下,绝大部分都是会默认成“开机自启动”,要是大家从待机情况启动,这种系统软件便会全自动开启,在后台程序,而大家却沒有一切直觉。这样一来,如果有十几个那样的手机软件在后台程序,毫无疑问会占有许多的系统内存,乃至耗光系统软件运存,再开启其他手机软件时,就很有可能会越来越卡屏。因此 ,我们要关掉系统软件的“开机自启动”和“后台程序”。

这儿以华为荣耀手机为例子,实际上手机上相近。打开手机的“设定”,寻找并点一下“运用”,在“运用”页面寻找“运用启动管理”,如下图:


手机上久了会减缓,该怎么办?教你2招,给手机提速


点一下“运用启动管理”,进到到运用启动设置页面,手机里安裝的全部系统软件都在这儿列举,如下图:


手机上久了会减缓,该怎么办?教你2招,给手机提速


这儿以“百度搜索”为例子,点一下右边的设定按键,弹出来“手动式管理方法”页面,把右边的按键所有关掉——变为深灰色。那样就关掉了百度搜索的“开机自启动”和“后台程序”。其他系统软件,依此类推。


手机上久了会减缓,该怎么办?教你2招,给手机提速


二、关闭微信的自动下载。

大家手机里的手机软件,应用数最多的,便是微信了,坚信绝大部分人全是那样。默认设置状况下,微信聊天纪录里的照片、视頻都是会全自动储存到大家的手机存储运行内存中,那样积少成多,便会越来越愈来愈多,手机上空余能用的储存运行内存便会越来越愈来愈小,直至所有用完,这时,手机上便会越来越愈来愈慢。尤其是这些较为老的手机上,储存运行内存原本就小,有的手机上只有18G的储存运行内存,迅速便会用完。

因此 ,我们要关闭微信的自动下载作用。怎么关闭呢?大家进入微信,点一下底端导航栏的“我”,再点一下“设定”,再点一下“通用性”。


手机上久了会减缓,该怎么办?教你2招,给手机提速

寻找“照片、视頻、文档和语音通话”,点一下进来。


手机上久了会减缓,该怎么办?教你2招,给手机提速

把“自动下载”、“相片”和“视頻”右边的设定按键全关掉——变为深灰色。设定进行后,微信聊天中的视頻、照片、文档、语音通话就不容易再全自动储存在手机中了,为手机上节约了很多的储存空间,防止手机上因储存空间不够,而越来越卡屏。


根据上边的两个方式,我们可以合理防止手机上的运存和储存运行内存的满员,进而减少手机变慢的概率,从侧边为手机提速。自然,造成手机变慢的缘故许多 ,一些缘故我们都是没有办法处理的,如:手机上太老、运存很小,这个时候,假如不可以承受,就只有手机换新了。


之上是我的见解,喜爱就【点个赞】吧!

若有不一样建议,热烈欢迎发布【评价】。另外,热烈欢迎【关心】我,收看更多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