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爱采购河北行-多“采”河北,6市联动“点亮计划”即将开启!

2020-11-17 19:55:04  阅读:-  来源:

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各区域之间的市场活力更加彰显,工业、农业、制造业等多行业深耕发展,不同区域之间都充满着无限生机。而不同地区的主要产业经济市场情况又各不相同, 爱采购隆重推出——区域中国行系列活动!深度挖掘各地区产业经济特色,打透地域特色,助力营销升级!本次爱采购走进河北,石家庄、邯郸、保定、邢台、衡水、廊坊

河北省6市联动,为区域经济“点亮”助力!

爱采购区域中国行旨在助力产业带生态发展,塑造城市活动新名片,深度挖掘城市的多元化价值,让不同区域的企业能够结合当地市场发展。让企业真正了解自身的发展难题,并找到精准解决方案。相信百度爱采购区域中国行的举办,将切实助力中小企业发展,让广大中小企业在新时代的行业竞争中获得更多的主动权,在不同行业的细分领域得到快速发展。

2020年11月,区域中国行—《2020爱采购河北行—多“采”河北》系列活动将陆续落地!结合当下市场发展需要,结合河北区域地域特色,布局不同区域之间的发展规划,为区域内企业间的市场互动助力,加速营销发展,挖掘城市的更多元价值。本次系列活动也将主要从三个维度,即点——线——面来实现。即“点”亮计划,爱采购将携手河北盘古,走进河北省6大主要城市,联动成”线”,以案例展示扩展影响“面”。活动将邀请百度营销专家以及资深行业嘉宾到场进行分享,用专业、用案例分享赋能商业营销,深扎各细分市场产业带,帮助中小企业更快速高效的转型发展,助力B2B生态繁荣生长,持续为商家提供全方位的营销解决方案。

构建一个有针对性的营销生态,不仅有利于地区内部的市场结构平衡,更有利于推动不同地区的创新性发展。区域中国行在未来将挖掘不同区域行业的特色,让营销变得更简单,让生意更便捷。在将来,区域中国行将覆盖更多的产业带,助力企业获得更多经济增长的机会,为企业的线上营销赋能,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