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输入法也能追剧,百度输入法皮肤陪你一追到底!

2021-01-20 10:24:20  阅读:-  来源:

去年有一部古装剧大火,引发了全民追剧狂潮,微博上关于剧情讨论的热度居高不下,微博上说它是一部沙雕穿越剧,打着权谋剧的幌子,说的就是《庆余年》。为什么沙雕?因为原著并不是从现在穿越从前,而是从现在穿越以后,剧情诙谐搞笑。百度输入法也顺应潮流,推出了猪脚的输入法皮肤。

作为起点男频猪脚,《庆余年》男主范闲一出生自带爽文buff,真正的人民币玩家:从现代穿越而来,从孩童时期开始就有高人师傅指点,练就了一身霸道真气和百毒不侵的能力,家世显赫,背景神秘,几乎剧里的大佬都罩着他。而且还有四个老妈的男闺蜜,有钱有势,亲爹还是庆帝,男主人生简直就是妥妥的躺赢。

手机输入法也能追剧,百度输入法皮肤陪你一追到底

这部剧这么遭人喜欢,男主角范闲的饰演者张若昀功不可没,百度输入法“颜键盘”系列推出了小范大人的主题皮肤,看看小范大人的高级厌世脸。

手机输入法也能追剧,百度输入法皮肤陪你一追到底

小范大人喜欢的鸡腿姑娘,也就是咱们的女主角也是出身豪门,剧里掌管内库的长公主就是他妈,爹爹林若甫官居宰相,又是一个有钱的妹子。女主角林婉儿也有主题皮肤,追完了小范大人,再来欣赏李沁的盛世美颜。

手机输入法也能追剧,百度输入法皮肤陪你一追到底

剧中还有一位美人也青睐范闲,就是花魁司理理,司理理一身黑衣,风姿绰约。喜欢司理理的也可以换上皮肤,百度输入法为各位准备的十足充分。

手机输入法也能追剧,百度输入法皮肤陪你一追到底

作为一部权谋剧,《庆余年》角色众多,人物个性分明,演员的精湛演技也受到了一致好评。对此,百度输入法也推出了自定义功能,可以随心制作喜欢的主题皮肤,换上最喜欢的角色,为他们打call。

一部剧总有热度过去的时候,但是输入法每天都要用,百度输入法除了功能齐全以外,颜值也是居高不下的。皮肤商店里再次更新,各种风格、主题的皮肤都有,不怕你找不到,就怕你用不完。

对了,百度输入法的表情图和斗图也会随时更新库存,里面的表情包收集了当下的人们影视,咱们的小范达人没准又是一位表情包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