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能够免费下载无损音乐的音乐APP,非常实用!!

2021-01-26 08:46:32  阅读:-  来源:

今天给大家推荐3个自己用的不错的音乐APP,这是我基本把自己知道的有关于所有的音乐播放器都下载之后总结出来的3个比较好的APP。

现在的音乐软件大部分都要付费听歌,我之前一直用的是网易云和酷我,网易云还不错,但是酷我太让我失望了,昨天听的歌结果今天就要会员了,后来我下载了QQ音乐,还是一样的结果。接下来给大家推荐3个比较好的音乐APP。

咪咕音乐

咪咕音乐和酷我音乐,QQ音乐相比还是不错的,之前特别想听周杰伦的歌,咪咕音乐上有很大一部分都不用会员,也可以听无损音乐,大家可以去听一听。

3个能够免费下载无损音乐的音乐APP,非常实用!

爱音乐

爱音乐有很多经典歌曲,还有热播剧主题曲,电影ost,大部分都是无损,推荐给大家。

3个能够免费下载无损音乐的音乐APP,非常实用!


3个能够免费下载无损音乐的音乐APP,非常实用!


网易云音乐

网易云音乐是我用过时间最长的音乐播放器,因为我喜欢听一些小众音乐,一些音乐人自己的音乐,他们一般都会和网易云音乐签约,基本歌曲都不用会员,但是网易云有一个小问题就是版权问题,一部分歌曲是没有版权的,比如周杰伦的歌曲,基本是没有的,喜欢听翻唱的朋友可以用这个软件,因为有很多经典歌曲翻唱版本。

3个能够免费下载无损音乐的音乐APP,非常实用!

综合来说,付费是一种趋势,不管是视频播放器或者是音乐播放器,很多都要付费才能观看或者聆听,这对于用户来说其实并不公平。

这是小编自己总结出来的比较不错的音乐播放器,当然每个人的使用习惯和使用感受不同,只是个人观点。

大家都用什么APP听音乐呢,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观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