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连线零距离 捷途海外直播引“爆屏”

2021-04-23 16:44:10  阅读:-  来源:

2021年4月19日至28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上海车展)盛大开展,在全球汽车产业正面临新一轮变革背景下,本届上海车展以“拥抱变化”为主题,吸引了全球知名汽车品牌和国际一线零部件供应商携全新产品高规格参展。借助本次汽车盛会,捷途携多款重磅车型从新科技、新车型、新功能、新思潮等全方位展现出拥抱新变化的行动和决心。捷途品牌更是创新运营模式,面向海外市场,以直播互动形式直击捷途展台,与海外消费者亲密沟通。



汽车新变革让车企与用户之间的关系发生了新变化,侧重用户体验和用户参与,捷途国际创新运营模式,利用前沿的通信技术,融合展览体验、现场直播、KOL在线互动、社媒发布等多种形式,与全球用户、粉丝、合作伙伴和媒体进行互动交流,让用户沟通方式更加新潮、有趣。



今年的上海车展是2021年全球第一场A级车展,在法兰克福车展、东京车展、北美国际车展等国际A级车展受疫情影响被迫取消的情况下,成为全球热点。捷途上海车展直播信息一经发布,便吸引了厄瓜多尔、玻利维亚、乌克兰、安哥拉等多个海外市场消费者的关注和反馈,在直播预热期,用户对捷途新款产品充满兴趣,参与热情高涨,以至产品解说速度赶不上客户提问速度,一度出现了互动弹幕“爆屏”的直播盛况。


沙特经销商观看直播


海外粉丝FB互动


捷途也在参展产品上体现出“新突破”。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捷途积极拥抱新变化,由传统汽车向智能汽车、健康汽车、新能源化方向寻求突破,在“软件定义汽车”的智能化浪潮中,加速筑造未来智能健康出行新生态,打造智能健康汽车。捷途展出的车型,包括影院级大空间SUV—捷途X90Plus,强者座驾—捷途X70Plus,以及捷途X70 PLUS诸葛版,针对“旅行+”细分市场中不同的目标群体用户。捷途X系列产品质量过硬、品质优良,是极致匠心的典范,满足了用户个性化与定制化需求,积累了捷途品牌良好的美誉度。



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还在继续,借助国际舞台,捷途品牌将持续扩大品牌知名度,丰富品牌内涵。未来,捷途将紧抓汽车产业大变革的时代脉搏,在海外不断丰富完善细分市场产品线,用智能、科技赋能产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创新运营模式,致力于成为“旅行+”出行生态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