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保险沧州中支:重疾噩梦至 保险送温情

2021-06-21 10:35:30  阅读:-  来源:

近日,信泰保险沧州中支收到客户和代理机构送来的写有“投信泰保人生,重承诺暖人心”“携手信泰合作共赢,服务热情真诚守信”字样的锦旗。

据悉,客户G某于2019年12月通过保险代理机构投保了信泰百万守护(2019)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2020年12月在进行健康检查时发现被保险人身体出现异常,经多方检查,被保险人确诊为幼年型料单核细胞白血病。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信泰保险沧州中支即刻成立专项理赔服务小组,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并进行持续跟踪,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信泰的服务与保障。最终,信泰保险按照合同约定结案,向客户赔付理赔款24万元,同时豁免后期保险费3.51万元。这样一笔赔款,对于不幸的被保险人的家庭,无异于雪中送炭。

面对客户的感谢,信泰保险沧州中支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千千万万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