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配色,粉色小米4c真机曝光

2020-08-26 08:16:04  阅读:-  来源:

9月21日消息,小米将在明天举行发布会,发布旗下的手机新品小米4c。看来是发布会就要来的缘故,小米4c已经不再进行什么保密工作了,员工们纷纷晒出手上的小米4c手机真机。

多彩配色,粉色小米4c真机曝光

多彩配色,粉色小米4c真机曝光

昨天,小米公司高管@神得强Steven 带来了小米4c的真机图,而且还是少女范儿的粉色。看来最近手机界又被掀起了粉色系的潮流。

多彩配色,粉色小米4c真机曝光多彩配色,粉色小米4c真机曝光

而另一名小米公司员工@臧智渊 也曝光了蓝色的小米手机真机图,并宣称手机可以和新款Macbook使用同一个充电器了,似乎暗示这就是采用USB Type-C接口的小米4c,由此看来小米4c除了粉色之外还有蓝色配色。

小米4c严格来说是小米4i国行版,因此虽然配置有所升级,但外观应该不会发生太多变化。但从目前的真机图来看,小米4c的配色相比小米4i将更丰富,而且要比工信部列出来的配色“红橙黄绿青蓝紫黑白”要丰富,起码多了粉色。

安卓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