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5000曝光配备64位处理器

2020-09-08 06:04:20  阅读:-  来源:

2014-09-04 零刻网

零刻通知 三星GALAXY Alpha看上去不过是三星金属材料外壳手机上将要相继出场的序曲,三星还将会出现三款A系列产品最新款型号已经检测当中,关键特点一样是金属边框设计方案,并同歩提高外置摄像镜头的规格型号。而如今,传言好像将要如愿以偿,一款型号规格为SM-A5000的三星A系列产品新手机早已出現在GFXBench数据库查询中,并显示信息装有4.8英寸触摸显示屏和64位骁龙410CPU。

三星A5000曝出 配置64位CPU

4.8英寸触摸显示屏

从本次GFXBench数据库查询发布的信息内容看来,这款三星SM-A5000与先前发布的GALAXY Alpha一样也装有720×1280清晰度屏幕分辨率的触摸显示屏,但显示屏尺寸则做到了4.8英寸,相对性要略微大一些。另外该设备还配用有Android4.4.4系统,有着2GB运行内存和8GB的存储量,适用储存卡拓展。

对于监控摄像头的配备层面,该设备则如传言常说的那般,将前摄像头提高至470万清晰度,而且还装车了1200万清晰度主摄像镜头,预估也应当配用的是三星自己ISOCELL技术性的CMOS感应器,适用全自动聚焦点,人脸识别,装有LED拍照闪光灯,可以来临不错的相片实际效果。

三星A5000曝出 配置64位CPU

配置64位CPU

对于大伙儿关注的CPU配备层面,三星本次并沒有为该设备配用Exynos 5430CPU,只是应用的是1.2GHzcpu主频的64位骁龙410四核处理器。这款CPU先前早已被HTC Desire 510所选用,型号规格为MSM8916,cpu主频为1.2GHz发展(最大很有可能做到1.4gHz),选用了64位的Cortex-A53构架和台积电28nm LP加工工艺生产制造,运行内存适用多通道64-bit LPDDR2/3,集成化了全新升级的Adreno 306图像处理集成ic。

除此之外,该CPU还有着MSM9x25基带芯片, 援助LTE Cat.4互联网,这促使该设备在理论上可以得到最大150Mbps的免费下载速度。自然,三星这个A系列产品新手机较大的特点還是将持续GALAXY Alpha的设计语言设计方案,例如有着铝质金属边框,并有着塑料材料背盖,预估总体外观设计应当与GALAXY Alpha较为贴近。

三星A5000曝出 配置64位CPU

将推三款A系列产品

而依据三星行业门户网站SamMobile先前的报导称,她们內部人员获得的信息称,从三星GALAXY Alpha刚开始,三星会出现全新升级的“A”系列产品智能机发布,在2020年最少将公布三个型号规格的型号,各自为SM-A3000、SM-A5000和SM-A7000。现阶段,三星SM-A3000也早已根据了手机蓝牙验证,而SM-A5000的三个变异版本号则根据了Wi-Fi验证。

对于这三款A系列产品新手机则对于产品定位的不一样,在配备上面存有一些差别。在其中,SM-A3000配用的触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qHD(540×960清晰度),而朝向高端客户的SM-A7000配用触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则会做到FHD(1080×1920)级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