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坚守岗位,做暖心光大人

2020-03-23 15:23:04  阅读:-  来源:

3月6日上午,光大银行邯郸分行连城别苑社区支行收到了一张特殊的表扬信,信中将该行服务总结为十条:

一、抗疫:疫线咨询,线上问诊。

二、生活:足不出户,享受生活。

三、转账:0手续费,单日转账金额可调。

四、理财:优选产品,让理财更简单。

五、贷款:实现生活更多可能。

六、缴费:线上完成方便快捷。

七、保险:抗击疫情,有保险更安心。

八、还款:线上还款,无手续费。

九、募捐:爱心募捐,有你有我。

十、客服:我们时时都在。

1584947290263732.png

写信的王阿姨说:“这次疫情来的太突然,理财到期了也不敢出门办业务,接到你们的电话说是24小时线上办公,还耐心的教我在手机银行上购买理财,没有耽误资金的续存,真是太感谢了。我专门总结了咱们银行提供的十条贴心服务!”

防疫期间,为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根据政府及总分行安排,邯郸分行采取部分网点轮流对外营业的方式,2月上旬,社区支行暂停营业,但服务从未停歇,邯郸连城别苑社区支行推出线上办公,客户经理通过微信、朋友圈、电话的方式告知客户已在线办公,可提供24小时金融服务。客户经理通过微信关怀客户生活状况,提醒客户到期续存,在线指导手机银行转账、购买理财等步骤。

为了给客户增添生活趣味,连城别苑社区支行每周三晚在微信群开展猜灯谜、抽红包、趣味问答等活动,答对的客户送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客户积极参加,反响热烈。王阿姨来连城别苑社区支行领取答题小礼品,同时带来的还有这封表扬信。阿姨高兴地告诉我们,她每周都在等我们的微信群小活动,提前做好笔记,学习我行业务知识。王阿姨表示,应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提供的小礼品也是雪中送炭呐!

连城别苑社区支行行长郝云琪表示:“在这个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作为党员,我们从自身出发,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做好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随时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光大的温度。”我们相信,光大人经得住这次疫情的考验,只要坚定信心,共同努力,终将战胜疫情。光大加油!中国加油!